佛陀在一棵樹下成正覺

這棵樹叫做<黃籐>

黃籐樹的種子就是<星月菩提>

所以星月菩提也就是菩提子

 

 

菩提子做的念珠有很多

但是以<星月菩提>為代表

因為佛陀也是使用<星月菩提>為念珠

 

 

 

第一次護持<星月菩提>時

我的心我的靈彷彿與佛陀完成了連結

雖然今生我並非佛門弟子 但是卻也淚流滿面

或許前世的我受著佛的牽引才得以藉石佛修行

風吹雨淋日曬霜雪  於我何干?

 

世事一場大夢  人生幾度秋涼

我手握星月彷彿也掬了滿掌的銀河光亮

 

 

 

星月菩提  它是灰白色的

菩提子上有著許多密密麻麻的小黑點

這些小點點好像天上的小星星

天上繁星閃閃

你可能未曾得空細數

那麼可否細細觀賞掌中的星子?

看看你的心是否也有星月?也有菩提?

 

 

每日用菩提子持咒  <星月>就會越來越光亮

因為掌心的溫度就能為它拋光

當你越來越有心  它也會越來越光滑

而神靈也會依著你的真誠而感動

你的感應也會因而得到提升

 

 

 

 

雖然我們沒有一棵黃籐樹

但是有玫瑰老師護持的<星月菩提>為助力

靈修當可事半功倍

 

坐不住的  定力不夠的  經常卡陰的

都可以試試看喔

 

 

感恩聖靈引導

這是我們大家的福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