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週排行榜日期:1230~0105

 

靈魂秘笈  成果報告

 

靈異.神秘           第12名

靈異.神秘   通靈類     第二名

 

新進排行榜    宗教命理    第22名

新進排行榜    靈異神秘    第一名

 

金石堂竄升排行榜  宗教命理  第26名

 

 

 

 

 

 

 

玫瑰心情小語:

 

老爸:

<靈魂秘笈>我有拿到前三名喔

 

 

 

小時候家裡很窮

沒有閒錢可以讓我讀幼稚園

白天哥哥們去上學後  家裡就只剩我一人

媽媽要做很多家事和一些代工  也沒空理我

可我十分機靈從不認為一個人很無聊

只要我手上有一支哥哥們無法再握寫的短短鉛筆

和一本哥哥們寫完的不要的簿子 

我就可以開心填補小小心靈

 

一支鉛筆  一本簿子  雖然都是回收物品

卻是開啟我靈魂的兩把鑰匙

靠著筆和紙   喚醒了靈魂記憶

這靈魂記憶

對於日後我在美術及書法上也起了莫大的作用

 

 

上了國中以後  就開始賺稿費

賺稿費  是我最開心的記憶

 

第一筆稿費  新台幣八十大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是我第一次賺到的<一筆錢>

領到稿費後就到書局買了我  <想了很久的原子筆>

 

 

 

我爸對於我所有的技藝(唱歌跳舞彈琴)都嗤之以鼻

唯獨寫作  他是讚不絕口的

 

讚不絕口的還有天上的聖靈(爺爺)

所以我才能用我的筆來傳達聖靈的訊息

 

 

 

 

面對2014年  我有了另一個心願

三到五年內   我想開個人書畫展

之所以把時間拉長

是因為書畫展需要累積很多個人作品

 

等到台中工作室穩定後

應該就可以開始書畫工作

到時

親愛的朋友們也要捧場買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