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人對著你說: 沒有你,我真的過不下去!

你會感動嗎?

你會相信嗎?

 

莎士比亞說過一句愛情名言:

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玫瑰新書<靈魂秘笈>也有引用)

 

 

 

 

沒有你,我真的過不下去!

其實是劉家昌先生當年對甄珍說的

 

 

小時候經常陪媽媽看電影

老一代的演員我都認識

我媽喜歡唐寶雲

我喜歡凌雲

 

不过等我長大後

總是演大俠的凌雲卻再也看不到了

覺得好可惜

 

大學我是半工半讀的   十分辛苦

老媽一再告誡我:

像劉家昌這樣的男人千萬不要嫁

 

 

不用老媽警告

我也不喜歡風流倜儻的男人

男人不是應該實用一點的比較好?

又高又帥的有什麼用?

等著別人來分享?

 

不知道別人怎麼看男人的

但我是這麼認為的

 

 

 

女人到了該享福的時候卻傳出婚變

還是為著另一個小女人

真是淒涼啊

 

不知道劉家昌先生

是否依然記得當初說過的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