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第一次預約的朋友:

 

2014/0119新增內容:

 

<心靈對話一對一時段>只提供給已與玫瑰老師

看過紫微因果及心靈活動(心靈對話與spa)的朋友使用

 

第一次與玫瑰老師預約的朋友請從算命開始

未得到玫瑰本人同意請勿擅自轉帳心靈對話

就算轉帳  我仍然會退費的

 

本格為付費服務

請勿任意留言詢問玫瑰老師相關私人問題

我若看了還回覆你的問題   就是    *違規*

 

想得到玫瑰老師免費的答案 請點閱文章就好

 

 

 

預約的朋友請遵守面談日期的約定

 

如果不能遵守何必預約?

 

大家的時間都很寶貴,請互相尊重!

 

 

 

預約者請先點閱<我不是醫生我不醫治任何人>!

******

 

 

     信我莫疑

         若是不信任我  請不要預約

 

 

用   使用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持續用功不間斷

         (方法因人而異  因為每個靈魂都不相同)

 

 

勤    專注 專精

         不懈怠的遵照玫瑰老師提示做功課

 

 

     心念不散亂

          不離玫瑰老師正道太遠且能不起妄念

 

 

     知道自己靈魂生病或被卡的原因

          努力做到不重蹈覆轍

 

 

便      善用靈修所學的心法並靈巧運用勤練功

 

 

      對於老師教的方法 不可因為一時無效而放棄

           應該用意念輔助修行並貫徹始終

 

 

知     每次靈療後

            發現不好的行為和念頭就該自行做內在淨化

            靈病上身有外因有內因  ( 睡眠障礙亦同此理 )

            捨舊念 創新意 人生才能更有意義

            去我執與分別心  才能走出人生真意

            知道卻做不到=不知道 ( 這與知識障沒什麼不同)

 

 

護      不違背老師的指導 獨修者應自負後果

            靈魂層次上的一切現象都是很玄的

            什麼時候什麼狀態叫做走火如魔  要能分辨!

 

 

      學會自我護持內功法時 不與人炫耀比較

           違規而引發的毀損(寶物或心智) 要自己承擔一切

           未領旨受命辦事卻多事者 元神會耗弱 福報會減損

           請小心行事!

 

 

 

 

 

 

 

 

2015/0414玫瑰老師手札:

 

在玫瑰書坊購買寶物時:

新朋友滿一萬元可享九折優惠

但需以現金或轉帳方式  一次付清.

其餘消費,不另折扣喔!

(舊朋友仍按照舊規進行折扣優惠)

 

 

現場購買玫瑰老師出版書籍任兩本,

均可抵用心靈對話一小時;請多多利用!

(限隔月使用)

 

 

心靈對話及卡陰安魂靈療等費用,

照價計費,不另優惠!

 

 

 

 

 

謝謝大家對玫瑰的愛護與支持!

若有需要,轉帳完成後再留言告知玫瑰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