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剛做完一件生命禮儀

整個過程讓往生者家屬驚呼連連 嘖嘖稱奇

 

 

一星期前 我接到問事的電話

通常書坊電話我根本沒空接 鈴聲空想的時候居多

打電話的人很有禮貌 大約兩三個小時就會響一次

每一次只讓鈴聲響三聲就掛斷(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我知道他怕打擾我心靈服務時間

 

就在一次下課時 電話又響了

我在第二聲鈴響時 拿起話筒: 你好!我是玫瑰!

請問是玫瑰老師本人嗎?     (對方語氣多有懷疑)

這是可以理解的!

所有第一次跟玫瑰講電話的人都會疑雲骤起

因為玫瑰老師的聲音 可以矇騙世人以為我未成年

 

經過身份確認後 他放心的提問:

我媽在三天前往生 我們是家忌 沒有辦法會

因為有看了玫瑰老師的文章

不過今天清晨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 香爐的香在燒的時候

都一段一段的斷在香爐 沒辦法一支燒到完

我們想請玫瑰老師來看看 不知道可以嗎?

想請問這樣費用是多少 我們馬上就轉帳

 

 

有請誦經團?  (玫瑰老師一聽就知道為什麼!)

有  (他回答的好心虛)

 

你們媽媽在生氣 她不喜歡這個誦經團

因為他們並不是真的會引渡亡魂

八萬太貴了!

不會引渡亡魂敢收這樣的價錢?

(我很不客氣的直接吐槽!)

 

哇!老師怎麼知道他們收八萬? (他被嚇到了!)

你忘了我通靈?   你媽媽告訴我的啊!

 

 

 

就這樣我接了奶奶的生命禮儀 (第二階段)

也成功的將奶奶引渡進入中陰區完成報到

 

在引渡將完成的過程

為了要讓家屬可以明確知道奶奶是否真的滿意

我用他家原有的香爐 讓奶奶和他們對話

 

首先 我燃起一根香

告訴奶奶 : 如果你知道我現在在為你引渡

請讓這根香順利燒完

 

我平常引渡是不燒香的(淨化安魂才燃香)

但為了讓家屬可以感受 只好動用香爐示現

 

香   自然是一根燒到底 再也沒有斷成一小段一小段的

屬於一根香的灰燼完整的落在香爐裡

 

頭七儀式進行時

他們一家人立刻開始  頭皮發麻

 

三十分鐘後  奶奶真的離開了!

 

 

 

後來這些可愛的家屬又問了一個問題:

 

 

老師    過香爐  真的有用嗎?

 

 

這是個好問題!

 

 

 

過香爐的經驗應該很多人都有吧!

請問: 如果你買的是鑽石 你會拿去過香爐嗎?

不會吧!

那為什麼買念珠就要過香爐?

過香爐就能保平安?讓你財源廣進?

 

 

既然所有的廟都是陰廟 香爐當然也屬陰

除非經過加持(開光)的寶物是有避邪抗煞保平安的功能

 

 

過香爐並不會讓你的寶物有任何功能

 

 

只有一種狀況例外:就是你家養小鬼

你家有陰界通道(令符) 你去過香爐  來的也是陰靈

可以保你一時平安     永久?  

不可能!

 

不過

 

 

沒事為什麼要跟鬼靈打交道?

                                       過香爐就是跟鬼靈打交道

 

 

怎麼需要讓它過在你的寶物上?或是五色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