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親不論在過去世或是今生都很帥喔

其實你應該也得到父親的遺傳基因

所以才會有某些相同的特質而造成相處不易

 

 

 

請先過目以下的詩句: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

王于興師 修我戈矛 與子同仇

 

豈曰無衣?與子同澤

王于興師 修我矛戟 與子偕作

 

豈曰無衣?與子同裳

王于興師 修我甲兵 與子偕行

 

 

我大致解說一下詩意:

你怎麼可能沒有衣服穿?我跟你都穿同一件衣服啊!

(白話文: 就算你沒有衣服 我的就是你的)

我現在要出征 你的敵人就是我的敵人

(白話文: 我為你出征 征戰的結果要與你共享) 

 

 

不知道你看完後 是否已經很有感覺?

你父親其實是很阿撒力的人

今生就再試一次好嗎?

 

 

 

你與父親已有超過三到六世的情緣(五百年以上)

你們之所以一再相逢

當然是因為情緣未了(前債未清)

 

醒世姻緣中說:

大仇未報結為夫妻  欠債不還生為父子

這真是你和父親的最佳寫照

 

 

 

主畫面說:

你領將軍命令帶兵出征

一片旗海 聲勢浩大

不過你卻半路落跑了

將軍後來重新出征 戰死沙場

 

第二畫面說:

你告別家鄉親人(男女老少都有)要出門做生意

因為缺盤纏 族中長老打包了一些銀兩和乾糧給你

後來你在外開枝散葉 完全忘記家鄉原有的一干人等

而   那一世的盤纏  自然是沒還

 

第三畫面:

他是開小店的 小本經營賺得並不多

你每次消費都是掛帳

 

以上面三世而論應該是他來討債才對

不過事實是: 你來討債

造成這個原因的畫面說:

 

某一世

你母親在生下你未滿月時 他就離家了

說好半年到一年間要回家 但是沒有

他就這麼走了 再無消息

你與當世的母親窮困經營人生 後來母親病死

你將母親的骨灰抱到寺廟 從此也跟著廟宇討生活

(今生你的潛意識裡要帶出這隱藏的感覺是容易的)

 

他的拋妻棄子不論是否存心 這都是欠債

 

當然應該也有其他因果造成他的拋妻棄子

如果你想研究 我們就再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