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五行屬木

 

 

在空間裡(不論三度或三度以上空間都做此論)

風邪  無處不在

不僅如此 最可怕的是:

 

風邪侵入肉身 讓人防不勝防

 

 

風邪以兩個方式侵入:

一是呼吸吸入

二是皮膚吸入

 

你看!是不是很難抗拒它?

 

 

炎炎夏日 偶有一陣涼風徐來 你可能覺得很舒服吧!

不過 若是你滿身或滿頭大汗站在風口

當你覺得好涼快的時候 風煞也就已經入你身了

 

經常卡陰的人 或是本靈虛弱的人(易離體)

我都會交代: 不要上山 不要近海

最大的原因就是 <風煞會讓你無處閃躲>

 

 

有很多老人家喜歡清晨山上做早操或是爬山

我在陽明山山腳下等公車時車上都是客滿的

整輛車塞滿下山的老人家 全車氣場有如死水一灘

每次上車後我就開始默默淨化全車

 

我看著那些老人

如果有命數將近的我就會立刻停止淨化動作

因為我怕妨礙了別人的因果

雖然如此

我還是為整車的老人捏了一把又一把的冷汗

 

老人以為清晨上山運動是健康的

殊不知臨身的風煞會讓身體更加不舒服

有多少老人晨起運動爆斃的?

愛爬山的終究會死在山上?

這些是為什麼?

很多醫生只能說心臟痲痺時 其實都有屬靈的因素存在

 

 

 

風邪屬陽邪

 

中風的風 也是風邪入身的一種

風邪入身影響的身體部位: 心 肝 腎

 

因為風邪是跳動不安的 所以也會造成:

暈眩

神經性抽搐

視力上的重影(或幻影)

肌肉僵硬

四肢關節僵硬

 

風邪遊走迅速輕巧

有時甚至感覺不出它的存在(沒有風的時候) 也會中風煞

此時症狀: 頭痛 汗出淋漓(冷熱汗) 皮膚起疹搔癢

 

 

以上是風邪入身各種不同的症狀

 

 

 

有風沒風的時候都要小心風邪侵入

 

 

 

當然

也不要因為風邪就不開窗

室內不通風(氣場不動) 風邪和煞會在屋內滯留不動

它不走 就會在你屋內停留

停留成慣性後 它還能吸引同性質的一起居留

它的危險性是可大可小的(看你如何應付處理)

 

 

 

是不是很可怕?

不要怕!

 

玫瑰老師的淨化香

                可以除煞避掉天地間的一切邪氣

 

狀況不嚴重的 薰香就好

狀況嚴重的 再跟玫瑰老師聯絡

 

 

 

 

防風邪  請多吃薑

 

嫩薑醃一醃 好吃又可以抗煞

多食有益肉體能量聚集好抗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