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回答這個問題:  地基主是誰?

 

 

如果你告訴我: 地基主就是以前住在這間屋子的人啊

那我再問: 既然死了為何可以不用去中陰區報到?

 

什麼人死了可以有

這麼大的權利不用去陰間報到而留在人間當地基主?

就算死後無人收屍也一樣會在斷氣時被天職工作者帶回陰間

不會因為沒人認屍就會變成地基主

如果都可以這樣 人間豈不大亂?

 

 

 

關於地基主

 

這個問題就跟拜祖先一樣

祖先早就去投胎了  何需拜祖先?

(老外都不拜祖先 為何比我們先進?)

 

<慎終追遠>

這是中國人的美德 但是美德怎能成為盲從?

 

 

 

 

 

以我做生命禮儀或是淨化家宅的經驗 我必需說:

 

    地基主   我從來沒見過

 

既然沒見過 當然不用拜!!

 

 

 

 

 

家運不順 要拜地基主?

若是拜地基主就能<順>  那人人都發達了

 

地基主可以招待過路的游魂 可以安家?

若是如此 從此 人鬼就可以一家親了

 

地基主是房舍的守護靈 所以要拜?

房舍如果有守護靈 那人不就萬無一失了?

怎會失業?

怎會生病?

怎麼還會死?

大家不都成仙了?

 

 

 

 

看到這裡

如果你還是執意要拜地基主

親愛的

告訴我

地基主是誰?

你拜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