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時間停格在一個改變的時機點上

或許是宇宙能量將宇宙特質顯現出來

就在一瞬間玫瑰老師的團修體系有了新的轉變

 

 

靈修  是一對一的 沒有團體班了

 

 

 

還記得我說過2013是驛馬星躍動的一年?

所有變動與變化都是好事

 

 

 

當靈魂混沌的時候:

 

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沒有了奮發向上的力量

心情灰暗覺得沒有人生的希望

注意力無法集中

恐懼  不安  苦不堪言

說不出的精神上的苦悶

憂鬱不已覺得人生沒指望

工作辛苦賺不到錢

 

 

 

但當開始靈修知道靈魂是何物的時候

覺醒就是必然的

 

 

靈魂覺悟的時候就是靈性的自己睡醒了

 

 

 

 

 

靈性的你就會變得不一樣:

 

 

終於明白本體靈到底是什麼樣的力量

越來越清明的處理內在的你自己

突然之間擺脫了心靈上種種不安與焦躁

好強烈的一股力量來自心海深處

開始有直覺力的體驗而且都會應驗

夢     開始成了預知事件的前兆

可以感受到內在的改變而有了狂喜

知道自己的內在需求而想滿足自己

 

這些靈性   都是你

 

 

就在一瞬間而已

由你們自己提出一對一禪修的要求

這是靈性自我更上層樓的提升

真的太好了

我要為你們鼓掌叫好

你們終於明白一對一才能讓靈性學習快速成長

 

 

回顧這八個月的團修日子 

幾乎是風雨無阻的學習

爺爺在天界都看到了我們的努力與成長

 

雖然八個月來

我們都看到一些匪夷所思的人物出現在眼前

一樣米 百樣人 千萬種人性

真是無奇不有

不過

好在

我都忍過來了

要謝謝大家為我做了見證

有些事真是百口莫辯呢

 

 

接下來 

春假過後

我們再接再厲

一起加油喔

 

 

 

 

附註:

以後每兩個月我會舉辦一次免費的讀書會

時間到時再決定 可攜伴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