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快生日了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順便告訴你 你的五行是木

綠色 黃色 白色 金色  都是你的吉祥色彩

請多搭配使用可以讓你的心情更好

 

你與未來的孩子 緣份頗深

它等了很久才等到這個機會

 

你與孩子關係密切 你會為了它煩惱焦慮

從懷孕開始到以後都是如此

 

從命庫和因果庫調出的資料很多

但我建議你 今天與孩子的直接關係看完後

其餘因果等它出生後你再慢慢看

我希望你在孕期以內的心情是平穩健康的

不要多做聯想 我才能告訴你更多

在不抵觸因果律法的同時 我也才能知無不言

望你見諒

 

 

 

未來的孩子 性情有點小叛逆

個性剛強有主見

自尊心很強 脾氣外顯暴躁

 

過去某世你與它有姻親關係

但後來你因災荒和家人遠走他鄉

雖然悔婚但也是情非得已

 

他沒有逃難 留在當地等你回來

後來餓死了

 

 

 

 

這是主要因果 其他因果以後再說

我一次也只能談一個因果

你別想太多喔

 

 

能來當你的孩子 顯然是來要一個交待的

從現在起

你要常常和肚子裡的它說話

先別設定它是男還是女 只要誠心說對不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