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層面的寧心安神一直都是你的本命功課

上天希望你在成功的事業支持下能找到自我

上天希望你能做自我提升

 

在不妨礙因果律法的原則下 我儘量進行說明

不同於坊間批流年的一貫動作

我仍然借助了你些許因果畫面輔助

 

精神面的不安定感在2013年是明顯的

寡宿與解神  讓你心緒浮動

越是靠近家人 不安的風險越大(這是寡宿在福德的特性)

你喜歡一個人 但新的一年身邊要有個伴

這個伴可以是你的同學同事或是愛人

也可以是醫生護士或是路邊的陌生人

以上這些人 會是你在新的一年裡的貴人

從年頭到年尾一整年都有效

 

身體方面請進行健康檢查 無可避免

你可以在走進醫院後深刻感受我說的所謂貴人

請珍重有用之身

有許多失業的人多麼羨慕你的事業有成阿!

 

 

 

 

 

關於因果部份我們見面再談

因果費用您尚未轉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