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緣之中並未看到你們曾經有過的夫妻記錄

若果真在今生結為夫妻 

我想這會是延伸過去世未完情緣的結果

 

你們在個性上其實是對立的  而且對立了很久

某一世的他情緒起伏變化萬千 他是女生

而你是內在叛逆自我矛盾很大的公子

原本你們由長親訂了親

不過後來你說要去讀書而退了親

雖然你說退親  但是純樸的民風不允許這種事的發生

她還是送入你家  而且在你家終老

臨終前  她仍然記掛著你

因為  從你出去讀書後  他再也沒有見過你

 

以這個畫面解讀今生情緣  顯然他是來討一個交待的

而他的執著和粗中帶細的個性  經常會讓你內在受波動

如果今生你決定與他共結連理  我要恭喜你

因為這會讓你與他的靈魂層次都得以提升

這是好事

 

但兩人在一起共渡日月  是有相處之道的

你喜歡鑽進牛角尖 他不喜歡被管

你多愁悲觀應該他要多呵護你  可惜他對親人是嚴肅的

但是並不表示他無心  他其實很在乎你

 

我看見另一世的他  是個男的

他在整理農事  被風吹亂的苗種亂掉了

他不斷的撥弄一把把的苗種

不能歪  只要被風吹歪就要重整一次

他就這樣來來回回對付著苗種和大風   直到天黑

面對這樣的他  你該如何找出相處的方法?  這是功課喔

 

找到一個你們可以和諧的方法  就不會有口角

不過夫妻原本是共業共修的 吵假也不奇怪

只要每次風雨過後感情更穩固  就是優質吵假

 

在你自己的過去世中 婆媳緣份都不太深

當然  你做女人時 婚嫁機會就不太多

換句話說  婆媳之間也是你的功課

 

另外一件事並不在合婚範圍裡的  但我想告訴你一些些

過去世你有子息的機率並不大喔

先把身體調養好  再接再勵     加油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