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世你們是同學

在一個大宅院的後方樹林裡一起學藝

學種菜及一般農事

以現在的眼光而言  是同儕

你們都是男生

 

我看見你們在打架

他打翻了一盤老師準備要種植的種苗

卻跟老師說是你打翻的

老師比較相信他  因為他比你先拜師

他是師兄

 

你打瘸了他的左腿

 

 

 

這是主要畫面   以下是我的分析:

 

你今生的婆婆 獨處時的個性是會沉思的

(我看到許多他很自私的畫面

比如說  到田地裡偷挖別人的農作物

你在農地鋤草整理  你喊人來抓他)

 

她在沉思想法子後就會做出傷人的舉動

行事明快又主動

作風偏強

無理可以爭到有理

(所以你不用跟她爭道理 有理也會說不清)

 

但她本性是耿直的

靈巧善變

說話很直  容易與人結怨而不自知

(與這樣的婆婆相處

最好的方式就是少說話多做事)

 

對於自身的言行舉止她是缺乏檢討反省的

有愛開玩笑捉弄人的本性(偶而會虧人)

(當你們都是女生的時候

她曾拉著你裙子一直跑  想讓你出糗)

 

說風就是雨 偏衝動

所以你也要大而化之的看待婆婆 

不然你會氣到生病的

 

她有嘮叨的本性

 

若有三寸不爁之舌的人在旁邊扇風點火

她很容易受到鼓動而聽信對方的話

所以你要有八面玲瓏的本事

與親戚之間要相處圓融以免落人口實

 

婆婆易背人情的包袱

她也會讓你也背上她的包袱

所以要謹慎面對在她身邊經常出沒的人

小心應對進退

 

她自己與她的婆婆有代溝 常吵架爭論

所以在面對自己的媳婦(妳)時 

 高壓心態就會跑出來

 

你要懂得自我釋壓喔

 

 

 

覺得受不了的時候就來找我吧

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