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我最喜歡在晚餐後跟媽媽去散步

媽媽會說很多鬼故事給我聽

我是聽鬼故事長大的

 

從我很小的時候  對鬼就特別感興趣

 

 

夏天的晚上  村子裡很多人喜歡在廣場上聊天

一輪明月下 萬里星空顯得不太亮

總是在大家夥正聊得開心時就會傳來一陣狗吠

不然就是看見廣場上原本趴在地上懶到不行的狗狗

突然豎起耳朵站起來 抬頭對著空氣看

有時一邊看還會一邊倒退嚕

牠看見了什麼?

 

還有鄰居家的小嬰兒  也會對著空氣微微笑

那種神秘的境界總牽引我們無限的想像空間

 

其實

狗狗和嬰幼兒的天靈蓋都不是密封的

所以不用微調也能看見我們看不見的東西

 

 

大自然中有許多有形的物件(萬物)

都有其不同的存在頻率

不同的頻率存在不同的層面

而人類  只能體驗看得見的部份

至於那看不見的頻率  通常就是害怕的

比如說   死亡或是鬼魂

再深入點兒說   還有你  (內在的自己)

 

 

你了解自己多少?

你認識自己嗎?

你是誰?

誰是你?

你悲傷是為什麼?

你快樂又是為什麼?

你生病了嗎?

你的抗壓性很低嗎?

你的內在力量是負面的嗎?

你想增進靈魂力量嗎?

 

 

 

向內在探討追溯  認識自己

 

如果沒人懂你

如果你滿懷心事說不出口

如果你有口難言

如果你想強化生命力量

 

 

如果你願意

玫瑰可以為你進行  心靈SPA

在音樂與薰香中輕鬆找到自己

還可以經由玫瑰老師的靈氣轉換,

發現隱藏的因果病源

 

心靈SPA:

費用6000元,每小時計費,需預約.

 

靈氣轉換(靈能傳輸):

每次三十分鐘   費用8800元.

 

綜合靈魂療癒(spa+靈能傳輸+淨化調氣)

每次一小時   費用 24000元

 

 

 

 

 

你的心若是累了  倦了

只要跟著玫瑰的話語  就能輕鬆釋放壓力

 

以上心靈療癒全都在清醒狀態進行

過程輕鬆又自在

 

若是玫瑰老師在過程中發現潛藏因果病因,

而且已經侵入肉身看見病氣,我會通知你去看醫生.

有病的人,不用緊張,趕緊去看醫生.

沒病的人,強化靈氣與靈能還能幫助七輪開啟!

 

 

 

第一次預約靈氣療癒的朋友,一定要先從算命開始.

經過算命,我才能知道如何幫助你.

若是病痛因<天意因果討報>而起,我就不能妨礙天意運作了.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歡 迎 轉 帳 預 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