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搜尋過程 我發現我看過你的這一塊

有被我搜尋過的記錄

不過事隔整整一年 再看一次差別還滿大的

這就跟看紫微流年一樣  是該每年看一次的

更機車一點的說法是:

流年  流月  流日   全都有機可尋(搜尋)

 

~~~~~~~~~

 

這一次我至少搜調出你十世以上的工作檔案

八次以上你的工作個性  是:

好勝  好辯  好強 

既能破壞又能改革

重名聲

喜歡挑戰工作難度 但不喜歡挑戰人際關係

 

人際是你的本命功課喔

 

遇到困難到來  你是會向後退的

容易生氣  容易和解

柔中帶剛

喜怒不定

在本業之外的投資獲利機會頗高

行事獨來獨往

自我本位  自我意識強烈

 

 

 

過去世的工作經驗:

 

接洽市集  聯絡農家事務

 

收集好多貝類等小物件或飾品  以物易物

 

某一世  你婆婆很專制 

你與她抗衡不過  離家賣雜貨為生

生意興隆

 

當你是男生時  你曾做過爆破工人

爆破時受過驚嚇

在地底下工作  經常忍著無法上廁所

以至你泌尿系統出了問題

 

你與妹妹及嫂嫂一起賣小吃

一個小攤位    生意卻很好喔

 

賣魚貨

逐海而居

 

你是一個布商  姓別: 男

 

賣過稻穀或是雜糧類 (畫面太多東西 很雜)

但那年收成不好所以只能溫飽

 

 

你適合的工作:

不動產  化妝品  百貨  服飾  設計  藝文

公務員  雜貨店 

 

 

 

 

創業時不可與人合夥

其餘涉及隱私  見面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