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發高燒  台北也發高燒

汗流浹背揮灑著生活中的熱度

捷運上最讓人難忍的氣味除了酒氣就是汗臭味

 

夏日炎炎   我用快走 走出捷運車廂

很想奉勸汗腺較發達的朋友

請多帶一件上衣吧

放學或是下班前  換上乾淨的上衣再去搭車

 

 

今天很晚才離開工作室

三分鐘的大雨過後我走在南京東路上

迎面與我擦身而過的女生回頭問我:

請問妳用的香水是什麼牌子的?好好聞喔!

 

香水?我沒有用香水耶!是玫瑰花的印度香!

我笑著告訴這個小女生

 

最近忙著為朋友處理淨化香

經常燃香起咒為朋友完成淨化香

 

燃香    煙霧裊裊 

當空氣密度被改變後  氣場也隨之穩定

這香   也成了我身上的女人香

 

 

在炎熱的日子

如果女人們可以在走過後留下一抹淡香

就好比隨手佈施了   幸福

 

是的

佈施   幸福香味的     屢屢花香

聞到的人  都會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