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前的一個午后兩點四十七分

我與以前的老闆一同驗證了一個畫面

以當時的時間點往前推三年 我看見兩個畫面

畫面栩栩如生 有如動畫

樹葉會動 雲在飄 海浪在搖 船在走

畫面看到的三年後

我在蘇州真的見識了這兩個畫面

當時是   午后兩點四十七分

 

今日午后兩點四十七分   我在大溪

我回去看媽媽

用完午餐  媽媽去房間午休

我坐在客廳看電視

就在瞬間  時間停住了

就在某一瞬間  我鎖住了當時的畫面

因為這個畫面是我在六年前去大陸工作

離開台灣前看見的

 

當時覺得很奇怪:

我怎會一個人在爸爸家看電視?

 

我爸是最喜歡機會教育的

可能是因為看我不順眼或是不順他的意

只要有機會見到我  肯定坐在我身邊碎碎唸不停

從剪掉長髮 到裙子太短  都有可能被唸

我那裡可能一個人坐在爸爸家看電視?

 

今日午后兩點四十七分  我終於驗證了這個畫面

原來是在爸爸往生之後的畫面

我卻在那麼多年前就看見:

 

電視 停在大陸山水介紹的某一台

我一個人坐在爸爸家的客廳

電風扇在轉

爸爸家的時鐘是兩點四十七分

 

 

我看電視很機車

新聞台固定兩台:

一是 非凡新聞   一是 東森財經新聞

我不可能會看什麼大陸風景介紹的節目

怎麼可能?

今天很巧  我看的是東森財經新聞台

在轉台的過程來到非凡台

非凡台卻不知何時有了這樣的節目

剛好成就了我多年前的那個畫面

太神奇了!!

 

我一個人坐在爸爸家的客廳

電視畫面是介紹大陸風景的

電風扇在轉

時鐘指著兩點四十七分

 

 

 

我常跟朋友說:

今生的一切早早就安排好的

每一件事  每個人物的出現串連

都不是突如其來的

那怕是意外  都是被安排好的

我已經驗證了太多

朋友若是有興趣 也可以多多觀察生活中的點滴

一不小心你也會驗證夢境在實景中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