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今生相遇已經有一段時間   對你了解 夠深

這樣的因果我真的不放心一五一十的告訴你

看見你內心的苦 我不是不知道

很想為你擔待一些

 

有時我對指導靈說起你 連祂都會靜默不說話

一切有因有果 真的什麼都配得好好的

 

那一世  我是廟裡的石佛

這石佛比我搜尋過的自己大了許多

難怪今生我不怕風吹不怕雨淋也不怕太陽曬

我   不知道當了多少世的佛像

不論木頭的還是石雕土雕的我

早已習慣風吹日曬雨淋

 

你被送進寺廟時是個幼兒呢

家裡很窮養不起小孩所以把你送給方丈

小時候的你是木訥的 幾乎不開口說話

大約十歲左右你就行了剃渡大禮

那天你的媽媽來見你最後一次

(我不知道她是否是你今生的母親 但直覺是)

(如果你想知道可以進行母親的本命及因果搜尋)

 

領你在身邊的方丈後來往生了

你與三個師兄和一些未剃渡的小師弟仍留在廟內

不久後  乾旱

大家都沒飯吃

廟內有師兄弟相繼出走

 

廟的香火一直不盛  香油錢少得可憐

大家都去挖地瓜吃

 

某日午后  只留你一人在廟內

有個穿大褂的男人走進廟裡  

跟你說:

這是我才從鄉下收回來的田租 給你們大家用

 

說完  放下一袋錢  轉身就走了

 

你打開袋子看了看  再綁上袋口

然後回頭看看石佛 你心中有歉意

因為我的外表早已失修多年

 

再回頭時 

你立刻揹起袋子    走了

 

你想回家

可是不記得路怎麼走

 

你邊哭邊走  身影漸行漸遠

這一世畫面到此結束

 

 

 

你問我  過去世到底做了什麼事

為什麼今生內心這麼苦?

親愛的真:

這就是我同你說過的 你所犯下的前世過錯

過去世的錢財 如果沒能迅速償還

就會變成心上的苦

 

今生你很早覺悟

早早就想修行  這意念源自前世記憶

你的靈魂是有覺知的

所以它會催促你  然後你才有想修的心

 

今生  你說你有時會有使壞的念頭

其實跟你的過去世都有關係

為了要打開你內心的結

為了讓你徹底放下並做深層覺悟及懺悔

所以我決定讓你看看累世因果

 

每日晚課

懺悔文要多唸幾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