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結束這一生的旅程後 來生你會去那裡?

做牛?做馬?當人?當花?

還是變成一隻小小小      小鳥?

你相信輪迴嗎?

相信有來生嗎?

 

或許有人還是認為  人就只有這一生而已

什麼修行  簡直多餘

就算有來生 我也不知道沒感覺了

何必修?

 

可能還是有許多人不信輪迴

什麼是輪迴?

如果你沒心  就算我再怎麼解釋也沒有用

太高深的不用說 就從生活中談輪迴吧

 

是的   生活就是一種輪迴

 

每天早上你張開雙眼 下床 穿衣服

刷牙  洗臉  上班  下班  睡覺  起床

 

若是每一天都重覆同樣的動作  就是輪迴啊

 

重點是這兩個字:   重覆

 

重覆?  傻瓜才會重覆過每一天

可別否定那麼快喔

你以為你不會重覆嗎?

我告訴你   你每天都在重覆過日子

重覆   重覆   重覆每一天

 

領薪水  花錢  領薪水  花錢

買東西  吃東西  買東西  吃東西

談戀愛  失戀  談戀愛  失戀

罵老公  打小孩  罵老公  打小孩

找工作  換老闆  找工作  換老闆

失業  嘆氣  失業  嘆氣

 

你有沒有重覆?

你每天的輪迴是否有意義?

現在   把思緒延伸到遠一點的時空

前世   你是否有重覆輪迴?

來生   你是否依然要這樣輪迴?

 

 

親愛的朋友:

我經常看到朋友們的前世今生都是重覆犯錯的

 

幾世以前你就是不修口德的女人 潑婦罵街

幾世以後的今天 你成了電視上的名嘴 

口德?不僅沒改善 還變本加厲的擴大傷害

這就是重覆犯錯啊

 

生活上重覆每一天

生命裡就重覆每一世

 

若是觀念上沒有創意 不願提升調整

靈魂就不會精進

靈魂不精進  怎能超脫輪迴?

 

輪迴應該是要做有意義的轉生

 

你一定希望來生自己會更好吧?

那就從現在起  建立善的 好的信念

你的信念就能讓自己的輪迴更有意義

相信我  輪迴這件事 :

 

        你是可以自己主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