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言  是人在斷氣前的最後一句話

有時  遺言是來不及交代的

有時  遺言是活著的時候就先寫好放著的(遺囑)

你的遺言會是怎樣的?是要留給孩子老婆或是老公?

還是留給朋友及愛人同志?

 

我常常在想:

萬一有一天我走得突然

我的遺言將會是什麼樣的文字組合?

這題答案目前從缺

在想自己的遺言之前 先讓我們看看名人的遺言吧!

 

 

孫中山:  和平 奮鬥 救中國

蔣介石:  反攻大陸解救同胞 救中國

毛澤東:  我很難受  叫醫生來

阿基米德:  等我做完這道題

莫札特:  讓我最後享受一下音樂的聲音吧

 

羅馬教皇保羅一世:

晚安!如果上帝允許的話  就明天見!

 

雨果:   我看見一個黑暗的世界

歌德:  請打開窗子  讓屋裡亮一點

莎士比亞:  我把第二個最好的床留給太太

拜倫:  現在我想睡了

甘地:  喔!天呐!

 

慈禧: 

你們永遠也不要讓女人的權利達到至高無上的頂點

 

 

 

以上的遺言最有趣而又讓我想像空間無限大的是莎士比亞的

第二個最好的床留給太太

那   第一個最好的床  是留給誰?

我真的很想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