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要描寫的就是我媽

我找不到什麼好詞可以為這篇文下個標題

所以就是       我媽

 

若不是爸爸往生 我可能還不會回去看媽媽

我是為了我媽回爸爸家的

 

回爸爸家?

沒錯!!我爸是這麼說的!!

 

我爸多年前對我說:

這是我家不是你家  妳(指我)不要沒事就回來

沒事最好也不要打電話回我家

 

這些話  我爸不是只有對我說

對我家四兄弟我爸也是這麼說的

 

這是我爸!

為了遵照爸的指示所以我已多年沒回爸爸家看我媽

太奇怪了!真是太奇怪了!

 

我媽看到我出現在她眼前時 打了我屁屁三下

ㄚ頭! 妳可回來了!!

是啊!妞終於見到了親愛的媽媽!!

 

不過我媽打我的力道比起以前溫柔多了 

一點都不痛    她老了

我不得不承認一件事  從現在起我要多陪陪我媽

 

以前我媽打我的力道可不小

我常說我媽前世一定是練過鐵沙掌的

光是被她拍一下  肯定烙下五條手指印

通常這些指印會烙在我大腿上

我媽說這個部位肉多:

打一打皮鬆長得快     這是我媽的致理名言

 

 

為了我爸的往生 親人都聚在一起

我現在的親人很另類:  我媽  二哥  小哥

加上我本人   全體都是靈修之人

 

我爸往生 我們四人一滴眼淚都沒掉

我們奉行最可愛的歐吉桑~莊子~回歸自然的天道理論

歡喜相送父親大人

 

不僅如此

父親大人往生  我們都大大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