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神靈是在我與先生鬧離婚的那一年

那一年不只是離婚讓我喘不過氣

真正讓我生不如死的是天界老大給我的考驗

這些考驗為我的肉體帶來莫大的痛苦

有時我覺得老大未免太殘忍 不斷以住院開刀折磨我

不就是懷疑而已 何必把我搞到生不如死?

如果高靈可以明示我不是很好?不就可以免於病痛?

而我也不會陷於矛盾的錯亂中那麼些年!!

(雖然現在我已經明白頓悟的可貴 還是免不了小抱怨一下)

 

 

自從被老天眷顧以來 層層疊疊的奇觀異象不斷示現

不論早晚 沒有理由的動不動就把我嚇一跳

當時因為我也害怕

所以就把看到聽到感覺到的 一五一十都告訴老公

當時先生是鐵齒一族 說什麼都不相信我說的話

他說我瘋了  還說我把怪力亂神帶進生活中 干擾了他

白話點說  就是我讓他生活不得安寧

掙扎了一段日子後我決定離婚 (既然不信我 何必在一起?)

我的想法  他是不同意的

我只好離家出走 

 

不知道是否天意也在配合我

離家第二天就在南京東路找到一間三樓的租屋

樓中樓喔  挺別緻的

我第一次住進樓中樓 很開心的買好基本家電用品

然後開始打掃 拖地 擦所有的窗台

三房一廳外加閣樓  這房子對我來說是大了一點兒

在室溫十七度的晚上 我累到滿頭大汗的坐在沙發上喘氣

第一天晚上 我就感覺屋子裡不是只有我一人而已

這感覺十分強烈 可我並不害怕

一個人不免孤單了些  不妨一起跳跳舞吧

半夜三更我打開音響   開始   跳舞

信不信?  我真的不是一個人在跳舞!! 

 

 

記不清是第幾個晚上 土地公公來看我

(祂是要帶領我的高靈落在當地管區的土地公公法相上)

在夢裡  土地公公笑嘻嘻的對我說  他也離婚了

土地公公離婚了  土地婆婆不見了

我笑了

自從離開先生的家 我第一次笑得那麼高興

笑到從夢裡醒過來  然後所有悲傷不翼而飛

 

夢見土地公公後的我 對於神靈徵召這件事

仍然高度懷疑   直到我一位通靈家長明白告訴我

她要我去找一找夢中的土地公公

並且指出我居住所在的土地廟

我去了

過不久乾爸爸過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