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敘述本文之前~有件事必需先懺悔:

在天上的所有高靈請赦免玫瑰十九歲時最初的無照駕駛行為

那是無心之過~為了學會開車不得不如此啊

謝謝~謝謝~我會將過抵功~將功贖罪的!!

 

 

對於我的開車技術~本人從來沒有懷疑過

就是因為技術太好所以才改裝我的小黃

小巧玲瓏的賽車手方向盤~讓我開起車來行雲流水

換過輪胎鋼圈加雨胎~就算是下雨天也不會妨礙我前進

我敢說: 我是個不可多得的開車人才

 

對於交通規則~

在意識形態上 本人一定肯定百分百遵守

絕對不闖紅燈 (只是經常搶黃燈)

該慢的時候(塞車時)我一定不會快

不爭先~不搶道~還會禮讓行人

像我這樣的駕駛人如果多一點~高速公路塞車情形必定少很多

有時車行高速公路上車速忽然慢下來

就表示每個車道上都出現一輛龜速車~否則不會慢下來

我一直有個疑問:

妨礙高速前進的龜速車為何不能也開張妨礙交通的罰單給他?

 

 

前兩天我從小哥手中接到一張超速罰單

小哥語重心長的說: 妹~車子開慢點

很慢啊!我才超速15而已耶!

(梅花三速限110~我被照時車速125)

 

接到罰單我不是沒有罪惡感的

只是除了罪惡感之外我還有更多的懊惱

才超速15就被罰款參仟~早知道就跑再快一點

小哥聽到我的話嚇壞了~不停告誡我:

最快不要超過120~120就已經很快了啦!

 

 

我從小體弱多病~可是成績卻不願落在人後

跑步要第一~考試也要第一

開起車來當然也要不落人後

個性造成命運~接到超速罰單就不意外了

 

三仟元感恩價~謝謝警察大人

這罰款若是跟美國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