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體是會導電的

乾燥的天氣開關車門一不小心就會觸電

這樣的觸電經驗應該很多人都有

 

我身上的電可能跟一般人不同

所以動不動就會觸電

我被這樣的觸電經驗困擾了很長一段時間

因為被電到太多次漸漸我就聰明了起來:

 

我為房子內所有門把穿上外衣(門把套)

馬桶的充水開關要按之前先包上衛生紙

空氣乾燥時開車帶上手套

買水果時先用塑膠袋套在手上再揀選水果

幫人靈療時儘量不碰觸個案的身體

因為碰觸這些都會讓我觸電

 

 

前幾項還好~都是不費功夫的

關於靈療~

不碰觸對方的身體~這就很絕了

 

被我靈療過的朋友應該不少人有這種體驗

尤其是卡陰的人~我向來以懸掌過氣溝通

(懸掌的好處是不會傷到我自己~以前被傷過)

去年懸掌治療碰到邪靈我會滿頭大汗

現在已經沒這問題了

因為我借力使力

(應該說是借電才對)

 

 

 

我身上的電發揮了很大的功能

這種功能的建立和轉換其實人人都可以學

因為人人都帶電

你身上的能量來源~其實就是因為這些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