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亥時起~此起彼落的鞭炮聲不絕於耳

民間信仰的力量還有遊戲規則要遵守

所以連放鞭炮的時辰都是一致的

到底在拜什麼?這是我心中的疑問

靈界沒人負責收取這些心意啊!

 

平常我不覺得天意傳達的困難度有多高

但是到了除夕夜聽到這些鞭炮聲及香火的味道

瞬間感受到民間力量有多大

而風俗習慣早已根深蒂固在人心

我~~真是渺小到微乎其微

 

神~~是不用拜的

 

中國人喜歡拜拜~卻不知拜的是誰

想起來真的有點恐怖呢!!

不是我在危言聳聽~你可知道你拜的是邪靈而非神靈?

(邪靈就是遊走人間飄飄蕩蕩的低等靈)

 

通常我在清淨一間房子時(驅魔)

我會燃起一枝香拿在手中然後開始淨化

香~~是我與靈溝通的工具

(這裡說的靈當然是邪靈~否則不用驅趕)

 

拜拜~~你會燃香吧

燃香就是溝通

你會溝通嗎?

若是你不會溝通為何燃香?

燃香~就擺明你是在歡迎邪靈近你身啊

因為燃香基本上就是同意與邪靈溝通的訊號

燃香就會打開你肉身的信息場

你在你門前燃香拜拜~就是打開大門歡迎邪靈光臨

你是真的要對邪靈說歡迎光臨嗎?

 

所以拜拜是有高度風險的事

為何大家卻還要拜呢?

除非你家有人會通靈~否則越拜福氣越薄

因為你已經把福報分送給邪靈了

當然越拜福氣越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