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不死~~這絕非傳說

走過一世又一世的情緣

天長地久之後~靈魂依然孤孤單單的守候

應該說是~~等待

等待著你~~與它相依

 

 

*******

 

還記得白雪公主的故事嗎?

 

 

漂亮的白雪為了逃離後母的追殺而躲進了

七個小矮人的家

然後睡倒在第七個小矮人的床上

 

 

傍晚

小矮人們收工回家

打開大門後馬上就發現了異樣

 

 

是誰坐過我的椅子?

是誰摸過我的盤子?

是誰吃了我的麵包?

是誰用了我的刀子?

是誰動了我的叉子?

是誰~~~~~~~~喝了我的酒?

 

 

 

在一陣錯亂之後

小矮人們發現熟睡的白雪公主

於是又起了另一陣的驚呼:

 

啊!好美啊!好美啊!

這美人是誰啊?

 

 

 

 

白雪上了第七個小矮人的床

因為這張床~經過白雪試躺以後

是最~~最~~~最舒服的!!

 

 

*******

 

我們的本體靈魂~就像逃難的白雪公主一樣

在物質世界氾濫成災的地球上~輪迴

卻始終不能如願的與你一起上床!!

 

 

或許你會說:

每天我都有上床睡覺啊!

它可以自動跟我一起上床啊!!

 

是啊!是啊!

表面證供成立!!

不過這只是似是而非的說法!!

 

 

靈魂~~~是心識

不論你轉生成為天人還是餓鬼

它都不離不棄的跟隨著你

只是

如果你完全無法成就靈魂精進這件事

那靈魂就會失望或絕望的離家出走

當你清醒時

當你熟睡時

它都會悄然離開

 

靈魂不能安住你身

它又該如何與你上床?

不覺得它很可憐嗎?

 

 

 

 

 

 

別以為情人跟你上床才是甜蜜

日日都跟靈魂上床才是最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