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通靈以來

我來回不停的經由國內外的通靈等超自然書籍

驗證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最初~~我所有的感應~連我自己都會懷疑

我害怕~~~是無法描寫的來自心底的害怕

是一種很深層的害怕

 

 

每當我看到來歷不明的畫面或人物

手腳就會變得極端冰冷

摸我的手~~像是摸到冰塊

情緒也會因為看到東西而有所改變

 

前夫在當時也很害怕

因為我陰情不定~一會哭~一會笑

哭~~是因為看到悲慘的畫面

笑~~當然是畫面很好笑

 

 

在那些訓練我靈能力的感觀測試開始時

我的身體就起了很大的變化

 

 

從小~~我不是很愛吃水果

也不愛喝水(包括吃飯喝湯)

我愛吃白飯~~不用配菜就可以吃完一小碗白飯

每次媽媽只要用肉湯拌飯~我一定吐到淅瀝嘩啦

原來吃素~~也是細胞記憶

 

 

 

自從接受天命測試以來~我變成了水桶

 

我喝大量的水

夏天~~每天至少四千cc

冬天~~每天也要三千cc

水果~~變成了我的主食

正餐呢?  說真的:  可以不用吃

 

最大的一個改變:

每天清晨四點~不用鬧鐘~~自動醒來

 

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

 

(清晨四點是出家人的早課時間!!)

老天要我起床做功課

 

 

我的身體原本是不健康的

因為我答應上天給我的天賦使命~身體越來越強壯

 

讓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靈修讓我變漂亮了

 

我所有的高中或是大學同學都可以做證

 

 

 

再讓我呼籲一下吧!

靈修真的會讓人越來越年輕喔!

 

 

阿姨變小姐~阿杯變帥哥~~~~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

 

多年以來

我在書局或是圖書館

看了許多許多看起來是通靈人寫得書

(很多作者都自稱是靈媒或是代筆某高靈)

這些書~~九成九與我的靈能力大有出入

甚至有很多敘述是我不曾經歷過的

 

 

有些通靈人會自圓其說:

帶天命的內容不同

所以天界會用不同的管理階層來訓練

 

 

對於這樣的說法~~本人是很有意見的!!

 

再說一次:

 

對於這樣的說法~~本人是很有意見的!!

 

 

我想:

這樣的說法只是那些假通靈人譁眾取寵的說法!!

 

 

 

我曾經在書局看到一本書

真的是通靈人寫的書

因為他的訓練方式~場所~~幾乎都是我經歷過的

只不過我們天命不同

他是安慰往生靈的~意外死亡的

而我是負責傳達天界旨意並教化救贖人心的

 

 

所謂天命不同~~但是訓練的場所是一樣的

看懂了嗎?

 

訓練帶天命的人都統一在天界的某一處

不會換地方

永遠都在那個地方

 

只不過有時我們還會去拜訪靈界

這也不是每個帶天命的人都可以去的

要看靈媒的功力及資質夠不夠~才能決定未來動向

 

 

******

 

 

我可以經由這些書~~判斷作者的真假身份

但是一般想靈修的朋友並不能

如果你是喜歡東看西看找靈修資料的

我勸你停止吧

這動作真的很危險~一不小心你的本靈就會被干擾

因為~錯誤的文字一樣會牽引意念

 

 

很多朋友會問我: 有那些書是可以看的?

 

 

 

 

真心的說:

 

如果看一些超自然的文章你都無法分辨真假

那不如不要看了

只要照著玫瑰的靈修課程走~~~足夠!!

 

每個人的吸收能力都不同

就算某些通靈人書中所言是真的

也不能拿來當自己摹擬操作的榜樣

因為個體反應是不會一樣的

 

比如:  有人靜坐半年都沒有任何感覺

你一打坐就馬上有感覺

有人打坐會哭

有人會晃動身體

 

這些反應都是因人而異的!!

 

 

想靈修~~~~靠自己

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老師

師法自己的心性

 

因為只有自己才最清楚自己心性改變

任何通靈人只能給你帶領

所有操作方法都要靠自己

 

如果我解釋說明靈修的法門後~你卻懶懶不動作

那就不會有進展

 

 

我可以領你進入靈修大門

但是後續的修行真的~真的~~真的~要靠你自己

自己缺少實作的精神~~再高明的老師都幫不了你

 

 

 

******

 

 

靈修~~~是靈魂的清修

也是肉體的修行

 

 

想靈修~~~親身體驗最重要

 

若非想親身體驗

就簡單守護自己單純的心就好!!

 

 

 

 

 

 

 

 

 

後語:

 

若非真的通靈人~~請不要說一些似是而非的話誤導讀者

舉頭三尺~~老天爺爺都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