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估價單應該不止一張

在不同階段都該有不同的  <詢 比 議>

二十  三十  四十   甚至七十歲

屬於人生各階段的估價單  張張都該精彩

 

 

 

 

我在美術社逛了一圈

買了 畫架 炭粉 顏料 畫布

梵谷二十七歲才開始學畫

我比梵谷早了許多但是卻荒廢了

 

拿起畫筆

我想先把心底的不快樂畫上休止符

再把煩惱添上無比的光彩

一不小心眼淚卻從眼角偷偷滑下

 

藝術家的冷靜  顯然我是不足的

把眼淚留給自己  把感動留給別人

好難啊!!

 

超現實派的我

一切事物在瞬間錯置了時空

 

感嘆在人生中失散了靈魂的朋友

在清冷的月夜擁抱失落的夢

 

如果人生路上不能逃避有如利劍穿心的痛楚

那就勇敢面對吧

 

化悲憤為力量  人生本該如此

 

 

每個人都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

哭   是掙扎的開始

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提示

 

 

先學會哭再學會笑 笑容才更實在

 

 

 

不論身處人生的那一個階段別忘了你的估價單

以前看不上眼的不要等到黃花之日做了改變

該堅持的仍然不可少

否則

被對方看輕自己的價值

就會有  得不償失  的遺憾

 

尤其是眼光不要隨著年齡越大越低落

放寬標準未必是好

 

 

人生的估價單上不可少的是  <重疊的心>

不論你的心與誰重疊都可以

但是請不樣玩單一性愛情

 

重疊的心意估出愛情的使用期限

編織的美夢也順便估一下:

 

是否可以   夢夢真實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