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天爺爺教會我讀心術以來

看透人心之後~覺得人與人之間的交際應對

都變得~~好假!!

 

 

說是看透

其實原先我是想用~看穿~這兩個字

不過~~看穿~~一個人

~~好像有點血淋淋的恐怖!!

 

 

五臟六腑~經脈血肉~~外加靈魂

差點忘了:  還有你的心念

在你面對我的同時~這些~我都看見了

你的心心念念~不用說~我都知道!!

 

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說出別人的心事

所以~~經常沉默著~~不說

 

傾聽~~靜默如雷~~~~總是喜歡這樣!!

 

 

******

 

從小~~就沒有放心的活過

揣測父親的心意~我該如何迎合父親?

每次昏倒~~也不忘記看看天空

揣測上帝給我的旨意

 

出入社會浸身染缸~~揣測老闆和同事

要推敲~要奉承~要探索

還要學會: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連談個小戀愛~都要揣測

算計愛情~~誰給的多?誰又給的少!!

 

這些在生命中不可免除的人物~叫做人際!!

人際關係~根本就是心理戰

非常細膩~有時有趣有時殘忍

有時想哭~~有時想笑

 

 

你累了嗎?

 

 

******

 

心理戰~讓我們都不便說出真心話

以下情形都是生活中經常上演的戲碼

歡迎你帶著第三隻眼(心眼)~入座欣賞!!

 

 

假相: 吃路邊攤?我無所謂啊!!

真相: 有所謂的!下次再也不會同你約會!!

 

假相: 這不是薪水的問題~是原則問題

真相: 根本就是錢多錢少的問題

 

假相: 你喜歡就好~我不介意

真相: 秋後算帳~他介意的要死

 

假相: 請假?可以啊!!

真相: 升遷名單絕對不會有你!!

 

假相: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真相: 輕諾者寡信!!大有問題!

 

假相: 這是我的名片~請多指教

真相: 要你看清他的頭銜巴結他

 

假相: 經理:你好有趣好浪漫喔

真相: 想要出賣色相拐你上勾

 

假相: 錢的事別找我

真相: 是個吝嗇鬼

 

假相: 我結婚了~但是我愛你

真相: 要你心甘情願做最乖的小三

 

假相: 我好忙喔~快忙死了

真相: 他其實閒的可以打蒼蠅

 

假相: 對不起~對不起~~塞車

真相: 根本不重視你們的約會

 

假相: 討厭啦!人家不來了!!

真相: 巴不得黏著你不放!!

 

假相: 我真的很愛你

真相: 連愛的禮物都沒有~已經心虛無力了 

 

 

******

 

心理戰人人都躲不過

收起疲勞~~打場勝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