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的樣子其實跟人一樣

人長得什麼樣鬼就是什麼樣

(但是有具相本事的靈體並不多見)

只不過

 人只會走和跑鬼卻會飛會飄還能穿牆

 

整體而言鬼就是靈體

靈體又分成兩種:  鬼靈體和神靈體

通常我們會把*體*這個字去掉

省略而說: 鬼靈和神靈

 

鬼靈和神靈就統稱為:  靈體 

 

能被人看見的鬼也有可能是神

 

推論: 

你看見的鬼可能是神 你看見的神可能是鬼

這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請不要如此睹定的說:  看見鬼了

 

 

以下是見鬼的真實案例:

一   穿牆而過的飄浮物

 

 

有一年朋友出差到義大利

下榻在一間百年老飯店  五星級的喔

飯店外觀是巴洛克式的建築

古色古香    美極!!

 

朋友在傍晚四點左右才入住

卻在當晚九點就退房閃人了

據朋友描述情況明白告訴他: 不宜久留

 

他說他一打開房門走進房內 就覺得好冷

他不以為意  躺在床上想要休息一下

接著頭皮發麻  整顆頭好緊好緊

明明很累卻睡不著  所以他想先沖個涼

 

朋友走進浴室低頭調熱水時

眼角餘光看見化妝台的鏡子有影子在動

他立刻衝出浴室想要一探究竟

卻在浴室門口清楚看見

一片透明半身人形的飄浮物穿牆而去

 

 

二   在窗戶外移動的長髮女子

      (這是彭先生的親身經歷)

 

大學聯考前半個月他還在抱佛腳

夜夜苦讀  通宵達旦

有一個晚上

他先是聽到吹狗螺然後就不小心睡著了

他說他在睡眠狀態看見他今生唯一見到的女鬼

頭髮長長的   但是臉卻看不清楚

女鬼站在他床邊的窗戶邊看著他

  

彭先生的房間在二樓  窗戶外沒有陽台

窗邊沒有任何可以站立的空間

該女鬼懸空站在窗戶外

 

 

三   電視自動轉台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先聲明: 

自動轉台的電視機是四十六吋的全新電視

該日本產品口碑與品質  世界一流

 

某天下午我剛從醫院出院返家

體力和精神狀態都欠佳

但是我頭腦和感覺是清醒而且清楚的

(當時已通靈)

我先打開電視然後走進洗手間洗手

邊洗邊聽到不同的跳換的對話

我以為是廣告也沒在意

然後進房間換衣服

房門沒關

電視機一台一台的自動跳台

後來就停在我最討厭的日本妹划拳的那一台

我很生氣的走出去拿起遙控器轉回新聞台

然後走回房間繼續換衣服

接著   連續兩次又跳回日本妹那一台

它在跟我搶電視頻道

 

 

***

 

靈體就跟人一樣  有聰明反應快的

當然也有呆呆的讓人不耐煩的

 

它的存在形式是多樣卻不是多變化的

比如說:

靈體把意念停留在一朵小花 它就會以一朵花顯像

這時你看見的鬼就是一朵花   (請舉一反三)

 

你看見的靈體就可能是:

一片雲

一棵小草

一隻蚊子

一隻蝴蝶

一隻青蛙

一條狗或貓

 

見鬼  這種事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你在你自己心中所塑造出的鬼

那才是最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