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生活會有怎樣的改變?

 

如果上帝這樣問我

我會這麼說:

如果可以重新再活一次

我要多一點旅行

走更多的路

爬更多的山

看更多的風景

摘更多的花兒

吃更多的巧克力

買更多的冰淇淋

跳更多的舞

流更多的汗

 

我要更勇敢的接受挑戰:

 

再也不怕失敗

不怕麻煩

不怕做錯事

不怕別人的眼光

就算馬英九先生站在我面前

我也可以想笑就笑想說就說

我再也不會因為害怕而不敢說出心裡的話

有什麼好怕的?說出來也不會怎樣!

當然

我也不會再怕人家笑我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我會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讓我可以把夕陽一遍一遍看個夠

讓我可以從春雨之日踏浪而行至深秋

讓我可以好好的愛  好好的享受

 

我會把寂寞丟到天邊

我要把生活加入更多的調味料

酸甜苦辣的人生才會更精彩

 

反正

我要我的每一天活得比別人有味道

 

 

 

如果人生真的可以再活一次:

 

我要吃遍所有醫生不許我吃的美味

管他癌症要不要來找我

管他是否比別人更早上天國 

 

我只要享受生命中點點滴滴的美好

就算活得比別人短又有什麼大不了?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想到就很開心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肯定會有真正的快樂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

不必等到今生走到終點站才覺悟

何不現在就開始   像重來一次般的活著?

 

 

就從現在起   少點悔恨

就從現在起   讓人生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