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神仙的存在嗎?

觀世音菩薩?

耶穌基督?

釋迦牟尼?

阿拉真神?

 

請相信神仙的存在

不過神靈並沒有名字

觀世音也好 玉皇大帝也好

祂們的稱謂都是凡人取的

 

 

小時候我是不信神仙的

通靈後我相信了

因為    我看見了

 

 

它們都叫做神靈  是靈體

 

 

 

雖然很多人看不見靈體但是請感覺

 

 

不過信歸信

千萬別叫我請神仙出來讓大家瞧瞧

我可請不動神仙

況且不該看見的你卻看見了

對你也未必是好事!

 

 

神仙是真的存在的

就跟鬼存在的道理一樣

它們一直都在!!

 

 

 

神仙可以幻化成任何人

 

 

比如說:

你在馬路邊看見一個又老又髒的人向你問路

還拉著你的手 要你帶路

你會嫌他髒而甩開他的手嗎?

 

奉勸各位千萬別甩開他

說不定它正是土地公公或是月下老人的化身

它來測試你的慈悲的

 

 

神之所以為神 當然是可以百變的

不論是無敵鐵金剛還是鹹蛋超人  都有可能

 

我想說的是:

神跟人一樣 同在一個空間體裡

 

它可能是你討厭的人

也可能是你討厭的小動物

路邊賣玉蘭花的  或是乞丐

髒兮兮的小孩兒

 

以上說的人事物都有可能是神仙

 

 

 

 

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神  會看見你的所做所為

 

因為   神仙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