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針的經驗沒有什麼不好

重新再試一次總有機會看見奇蹟

  

不知從何時開始醫院有了這樣一組人馬

其名曰:   打針小組

對血管細微的人來說

這組人馬的編制真是功德無量啊!!

  

從小體弱多病~打針我是不怕的

但是打血管我就很怕~因為經常走針

我骨骼纖細血管自然也是細

每次血管注射

不論上手臂綁得有多緊~拳頭有多用力

十之八九都是一戳再戳~找不到血管

護士越戳越心慌~我也越來越緊張

 

走針太多造成每次靜脈注射

 我的左右手臂就會青一塊紫一塊

這跟家暴簡直沒兩樣

 

我記得小時候打血管的針頭好粗喔

護士說針頭都比我的血管還要粗

怎麼可能安然打進血管?

後來進步了~針頭有粗也有細

然後有了蝴蝶針

最後有了現在的留置針

種種血管針的進步~對病人來說真的是福音

 

自從有了打針小組我就有了幸福

 

打針小組的男女護士真是厲害

只要護理站幫我點召~他們就會為我服務

清晨六點日日抽血檢驗

再也聽不見我因為走針的哀號與呻吟

專業打針的

出手不見血~見血不為精

果然不同凡響!!

 

 

走針~只是過程

雖然痛苦但是會讓我學會如何更愛自己

有一次痛就會有一次乖

只是人生~~我可不願走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