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話性節目不論類型~都少不了星座論命

推廣大眾認識生命真我原本是無可厚非的

以十二星座解釋分析~命格~

準不準都已經風靡一段時間了

看來~~相信的人比不相信的人~多很多

 

 

別人的星座我不敢說

就說我個人的~~巨蟹座~~我想舉牌抗議

 

 

 

星座分析說::

 

巨蟹座與魔羯座~~愛情最速配!!

五顆星喔!!

 

 

實況是:

 

今生被我拒絕最多的男性星座就是該星座

速配?

本人一點感覺都沒有!!

 

 

 

前一陣子朋友哭哭啼啼來找我

說:  我媽拿我們的八字去合~說我們不能結婚

星座也說我們兩人不適合談戀愛的啦!

 

她跟男友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

長跑多年想要結婚~卻結外生出悲哀

 

當下我解釋了兩個多小時才讓她破涕為笑!!

 

 

 

現在是科技時代耶~~還合婚?

 

八字合的~~擔保就不會離婚?不會有小三?

八字不合的就肯定不幸福?

 

八字不合有什麼關係?

人合就可以了!!

 

 

******

 

通常我是不會以八字幫人合婚的

不過

我會看看兩人的過去生因果~再來分析

分析什麼?

當然是分析當事人雙方可以共存多久!!

 

 

 

萬般皆有命~~半點不由人!!

 

談命~~論命~~隨在你

若你想~~抗命

老虎嘴邊拔毛~可能還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