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其實很熱鬧

人與非人同在!!

 

你逛夜市~~無形也愛逛

你去醫院~~無形也去

你看電視~~它陪你

你去 KTV~~它也特愛呢

你去拜拜~~這是它的最愛

 

人間做什麼~~無形也做什麼

這絕非危言聳聽~~這是真的

 

你看不見它~~它卻看得見你

不過你千萬別怕

因為它們~全體~~~都怕人

鬼鬼~~怕人氣

 

只要你是活著的人~有一口氣

它們就會害怕

你吹一口氣~~它們就會消失不見

你隨便踹一腳~~可能一下踢死上千個無形

一下打死七個算什麼? (笑)

 

 

但是

如果你心術不正~~它比你更邪

因為它們有過多的~~怨氣

配合你的心術不正~剛剛好壯大它們

這怨氣危及人身時~就會發生意外

沒事騎車摔一跤~甚至走路跌一跤

車禍

溺水

經常發生吧!!

 

這不是抓交替~是我們的人間磁場被滲透

人心越沉淪~它們越得勢

 

 

話又說回來:

如果你正氣凜然~~它必退避三舍

 

它怕人

它怕人的~~正氣

 

如果人氣不正~~它們誓必與日俱增

 

 

 

怎麼做人氣才會正?

 

第一~~認識生命價值

第二~~開始靈修

 

 

 

 

每個人累世而來的靈魂層次大有不同

 

信不信超自然?

懂不懂靈魂?

這些都是無法強求的

有許多鐵齒的朋友會跟我強辯

剛開始我努力說服他們

後來~~我選擇放棄

 

我應該大力拯救向我求救的人

何必用熱情熱心換絕情?(一嘆)

 

 

 

在經歷這麼多生命歷練

在解決許多朋友的疑難雜症後

我下了一個結論:

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有大小不同的天命

 

天命~~人人都有

這就是人~~終此一生的功課

 

帶小天命的~~照顧好自己和身邊的人

帶大天命的~~就會有從天而降的超級任務

 

每個人~~都有他的生命價值

不過卻沒有善加利用

這是很可惜的事

 

 

 

 

 

 

親愛的朋友:

 

在此農曆七月的前夕

不忘提醒個位:

 

無形~~~日日都在人間

不是只有農曆七月才出現

平常它們的數目就不少

農曆七月不見得比平日更多

 

只要以善心善器~~~感化無形

必可~~~~扭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