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第一個影響我的男人就是我的父親!!

 

討厭男人!!

恨男人!

折磨男人!!

 

所有我對男人發出的惡意都是因為我的父親!!

 

 

*******

 

五歲的時候~我收到生平第一封情書

是村子裡的小男生純手工製造的一張卡片

那張卡片上貼著酸咪咪(酢醬草)的葉片

其實我滿喜歡的

不過被爸爸撕掉了

邊撕還邊唸著卡片上的字

我真的很生氣!

 

明明卡片上寫的是我的名字

憑什麼收件人變成爸爸?

就算是爸爸也沒關係~至少不要隨便拆我的信

就算拆了~也沒關係

怎麼可以大聲唸出來?還把它給撕了?

 

個人隱私權何在?

基本人權何在?

 

(親愛的家長朋友啊~人權人人都有)

(請尊重孩子~~謝謝)

 

 

 

父親在拆信~撕信~~讀信後

還叫我~~~罰站

不要忘記~~~我五歲!!

叫五歲的小女生為了一張卡片~~罰站

除此之外~~還要禁足

這處罰會不會太過頭了?

 

 

爸爸把在軍中管理阿兵哥的那一套搬回家來

他規定我~~~不准踏出我家大門一步!!

 

不踏就不踏~~有什麼了不起!!

我在心底的叛逆因子開始發芽~~茁壯!!

 

讀國中以後~父親對我的管制更加嚴格

因為我家的信箱被塞爆了

全是男生寫給我的~~~信

 

爸爸不准我離家求學

也不准我離開他的~~視線

而我對男生的恨意~~也達到了極限

 

 

 

現在

我放下對男生的偏見

卻又看到身邊的姐姐妹妹們為情所苦

加上我自己失敗的婚姻

對男人~~~真的很失望!!

甚至不敢再相信男人!!

 

身邊的朋友~~初初結婚時

我們還一起在婚禮上閃著甜蜜的笑容

那笑容依然在腦海浮現

但是婚姻卻劃下終止線

男人~~~真的可靠嗎?

 

 

不懂的是: 

 

為什麼男人總是見一個愛一個?

為什麼男人不能從一而終?

為什麼男人喜歡和女人搞曖昧?

為什麼沒有愛卻可以有性行為?

為什麼?

為什麼?

 

 

誰能回答姐姐妹妹的這些問題?

 

 

 

 

 

相對來看:

 

女人~~~~好像傻瓜一樣

沒事把愛情當做生命的全部

忠心耿耿的伺候著~~~愛人

而男人~~理所當然的承受女人對你的好

 

 

當然

有很多男女的故事是顛倒過來的

是女人變了心

但那和常理是不成比例的

 

受害者是女人~~~~~~佔了絕大部份

這是不爭的事實吧!!

 

 

 

 

 

 

男性朋友啊!

 

當女人把她自己交給你的時候

就是一生的託付

就是要讓你好好愛護我們

但是你們卻經常使用下半身思考

其實根本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如果男人可以不再用下半身思考

不要再以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原諒自己

我想:  就是很棒的男人了

 

 

 

 

 

兩性之間~~要做好人

 

現代男人和女人~~要做完整的好人

而不是被上下身體分一半的~~好人

 

 

 

另外:

 

 

給天下的爸爸們一句話:

 

親愛的爸爸啊:

 

你的言行舉止對你的女兒有極大的影響

你甚至是我們擇偶時的榜樣

將來你女兒的另一伴很可能就是另一個你

 

也請爸爸們對女兒的教育~手下留情面

 

將心比心~~以心換心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