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嗎?

這是一個問句!!

 

你經常使用這句話嗎?

或是~~~你是被詢問而需回答的那一位?

 

又或是~你會不斷提醒另一伴要對方說~愛你?

 

 

 

其實

不論是以上那一種的你

當你在問   你愛我嗎?  的同時就已經有答案了耶

 

我想~~你一定不會否認我這樣的說法吧!!

 

 

你愛我嗎?~~~~~~疑問根本已經纏繞你腦海

可能已經讓你腦殘了

 

當你問出這句話時~對方早就已經不愛你了!!

請記住以上的這句話!!

 

 

 

如果你深深被對方愛著~怎麼有空提問這種爛問題?

你們陶醉在花前月下海角天邊揮灑誓言都來不及了

怎麼有可能丟出這麼令人為難的問題?

 

這種問題問問自己就算了

千萬別拿出去問你的另一伴

貽笑大方!!

 

不止如此!!

 

 

如果你的另一伴讓你存有這樣的疑問

如果我是你~~我會放下

 

也不用問:  你愛我嗎?

有智慧的人不會想聽這一題的答案吧

 

 

愛或不愛~~這問題很大

任何一個有智商的人應該都可以~~判斷

 

為什麼在戀愛或夫妻關係中的人

卻變成弱智一樣?

 

再聰明的人~一旦陷入愛情就毀了

這是為什麼?

為何毀得如此甘願?

美麗人生沒有愛情就不能有其他嗎?

 

我有個女性朋友

失戀期中每天都跑去算命

最高記錄一天算命算八次

 

這樣的人~~你說他的人生能夠得到幾分?

 

 

 

愛情~~~是有魔力的

很可惜的是

不論帥哥或是美女~~都有被甩的機會

不論智商高的或是智商如同一朵花的~都有可能

 

 

為什麼不願意想一想?

為什麼有了愛情就不能做自己?

為什麼愛情要用迎合來成全?

為什麼愛情都要犧牲?

 

 

 

 

誰說愛情是這樣的?

可否來點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