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發七輪很難嗎?

只要你正確運用色彩就已經入門了

 

想想看你最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你的窗帘是什麼顏色?

打開衣櫥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多?

鞋子呢?包包呢?偏愛什麼顏色?

吃的食物呢?它們也有顏色喔!!

 

色彩是能量波

只要告訴我你喜歡的顏色

我就可以分析你全身的能量

 

 

 

當我小的時候  我愛紅色

 

小時候的我一定是跟著村子裡的男生玩在一起

打棒球 打籃球 爬樹  甚至爬上屋頂

拿著火把到墳墓地探險

這些活動

都跟紅色有著密切的關係

 

如果當時是喜歡白色

家家酒就會是最愛

可惜我從不玩家家酒

扮黃帝我有興趣

扮人女兒?  我恨透了

由小看大還真準呢!

 

到了讀高中的時候  我轉而愛上白色

這以後幾乎沒有再改變  直到長大

 

大學時代我是半工半讀的

打工穿牛仔褲一定配白色西裝外套

跑場賣唱也是這樣穿  非常方便

 

喜歡白色  非常喜歡

三十五歲時卻變節了

我開始喜歡紫色

我的房間 衣物配件   全是深深淺淺的紫

愛紫色

就是愛紫色

 

女人善變

多年以前  我開始喜歡綠色

從淺綠蘋果綠黃綠翠綠深綠墨綠

只要是綠色  我都愛

 

目前如果要我選顏色

白色 紫色 綠色

經常考驗著我的心智

不過選到底還是喜歡綠色就是了

 

綠色雖然是最愛

平常我的衣著配件卻偏向黑色

 

黑色    

莊嚴  古典  高貴  神聖不可侵

想說一句:  黑色是我不可放棄的顏色

 

我經常穿著一身黑  可為我穩定生命力

 

 

 

很多人認為黑色不好  是死亡的顏色

那是台灣人的想法

 

在日本 喜宴時是黑色禮服呢

 

你若參加日本人的婚宴

到了會場

你會明顯嚇一跳

因為像台灣人的喪禮

 

 

黑色  吸熱快  散熱快

夏天應該正確使用黑色衣物

室外穿白色

室內穿黑色

冬天就剛好相反

 

別以為夏天不能穿黑色

穿對了  它會給你很大的舒適感

冬天穿黑色就更棒了

 

 

 

一年四季  黑色都可以強化生命力

冥想黑色光 可以開發潛能

 

紅色:  身心合一  堅定勇敢

 

橘色:  激發潛意識  叫醒靈魂

 

綠色:  天地合一  強化細胞

 

藍色:  抗自由基  回復青春

 

紫色:  淨化心靈  智慧無盡

 

白色:  至高無上  神聖光彩

 

 

 

如果你有心練習開發七輪

請先認識你和你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