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齒的朋友說:  不相信有前世

因為他對前世完全沒有感覺

對於這樣的說法~應該有修正的必要

 

 

不信前世的朋友~都很信玫瑰的話

我可是童叟不欺的喔!!

 

玫瑰之言~可做第七法庭之呈堂證供

本人發誓:  所言不虛

 

我知道發誓是多此一舉的~懷疑的朋友依然故我

那表示你我之間層次差很遠喔

你可以靠過來一點~~再近一點

 

 

你知道你是媽媽十月懷胎生下來的吧?

你記得嬰幼兒時期發生的事嗎?

你不能因為沒看過媽媽孕育你

也不記得自己的嬰幼兒時期

而說嬰幼兒時期不存在吧?

 

吃過豬肉嗎?

看過豬走路嗎?

你不能因為沒看過豬走路就說豬不存在吧?

你明明吃過豬肉的啊!!

 

談過戀愛嗎?

知道愛情的美妙感覺嗎?

你不能因為沒談過戀愛而說愛情不存在吧?

因為你明明就嚮往愛情啊!

 

你知道空氣吧?

看不到~摸不到~~抓不到

可你總不能說空氣不存在吧?

 

 

你明白了嗎?

心靈層次的東西~如果人人都可以看見

它就不叫神秘學

它也不叫~~超自然

 

心靈是要鍛鍊的

如果你不鍛鍊它~你和你自己會存在兩個世界

如果不能把身處兩個世界的自己合而為一

我告訴你~

你的每次投胎轉世~都白混了

非常可惜~~~~可~~~~惜~~~~啊!!

 

每個人都可以看見自己的前世

是豬~是牛~還是貓?

是花~是草~還是樹?

或是一片雲?

一灣溪流?

你難道不好奇嗎?

 

如果你願意~~只要你願意

你就可以看見

 

靈修一點都不難~~~~只要你有心

你~~~就~~~可~~~以~~~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