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寫出好文章~正確傳送上天的旨意

 

這是目前我的修行功課!!

 

 

 

 

 

 

當我小的時候~對文字就已痴狂

 

只要是文字~~

 

不論哥哥們的教科書或是報紙~~我都愛不釋手!!

 

 

 

 

四歲多~~我就可以自己一人認讀

 

母親形容我探讀字的有趣事蹟給我聽

 

 

 

大約是這樣:

 

 

 

床前明月光~~~~什麼地上什麼~~~~

 

什麼什麼明月~~~低什麼思什麼~~~~~~~

 

 

 

很好笑吧!!

 

當時我還不准哥哥們教我唸

 

我要靠自己~~~~~~~~靠自己!!

 

 

 

關鍵字:       靠自己

 

 

我真的是太固執~~也太有自信了!!

 

 

 

 

 

小時候家裡窮~~買不起什麼紙和筆

 

我唯一可以塗和寫的紙~~就是哥哥們汰舊換新的作業本

 

還有短小的~~~小鉛筆

 

 

只要有舊的作業本和一隻小筆

 

就可以在紙上完成我的夢:   塗塗寫寫

 

 

 

 

線條畫~~~我是高手

 

歪歪斜斜的字~~~~~~造就從國中就賺稿費的我

 

 

 

天生愛塗鴉~~愛看書~~~~~~傳達天意應該有所本!!

 

 

 

 

 

生命之中~~屬於我一個人渡過的日子偏多

 

但是我從不覺得無聊~~更容易陷入忙亂之中

 

 

悲傷的時候~~我彈琴~跳一個人的舞

 

抓起紙筆寫下自己的心情故事~這是不論憂愁或開心的記事

 

 

 

 

有一天我會離去

 

當我走的時候~~可能只剩玫瑰的文字烙印你的腦海中

 

 

我用心堆砌一字一句

 

希望有一天

 

當你打開玫瑰的書時~~立時三刻法力無邊

 

 

 

玫瑰弘揚的絕非佛法~~而是天意

 

筆下的流暢和訴說~~~都是上天的旨意

 

 

 

我的心~~伴隨我的真情~~從敲打鍵盤的指尖傳送

 

 

 

 

 

 

如果有人看了玫瑰的文章而開啟心靈至深的那扇窗

 

我想:   這就是玫瑰人生最大的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