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住院了我去看她

住院的臨床症狀:  發燒~頭痛

 

小朋友很可愛身體雖然不舒服

但是還有精神玩電腦

 

我離孩子大約兩公尺

當時正和媽咪聊天忽然之間我的前額開始有了感覺

痛~~小痛~很痛~~~到大痛

從前額痛到後腦勺~痛到我滿頭冷汗直冒

忍無可忍之下我才跟媽咪說了小病人的症狀

很痛很痛~~連大人都難以承受的痛

她怎麼受得了?

我心疼不已!!

 

後來在我離開醫院前孩子痛到哭了起來

我知道那痛就是我感應到的劇痛

 

回想我第一次感應別人的身體時也是這般奇妙

 

多年以前我剛從大陸回到台灣

朋友到我新開的特教工作室看我

從進門到離開她都沒有告訴我她的身體壯況

當時朋友正值失戀期看得見的神色憔悴

那晚~我教她獨立求生存

男人靠得住母豬會上樹     我如是安慰著朋友

 

朋友走後我坐在朋友坐了整晚的沙發上

桃紅色的沙發藏著無盡浪漫

我才坐下不到一分鐘不舒服的感覺就上來了

想吐卻吐不出來

滿頭冷汗四肢無力

我以為我又要生病了於是虛弱的躺在沙發上

可是很奇怪躺下不到十秒鐘

不舒服的症狀完全不見了

 

電話響

朋友跟我說她懷孕了已經躺在手術台上

我告訴她我剛剛有極大的不舒服要她小心

她說:  非做不可

我無言以對

 

朋友的體質很特殊手術雖然很順利

不過術後朋友不停的嘔吐然後虛脫

朋友在婦產科躺了三天才回家

為了拿掉小孩朋友以半條命相搏

 

兩年前的四月

朋友的媽媽第一次要進開刀房

在進開刀房之前我告訴她:

等一下你手術時會全身發抖(不是因為冷而是靈魂在害怕)

妳要跟靈魂說不要怕喔!!

朋友的媽媽出了開刀房說:

老師我真的全身都在發抖耶~妳怎麼會知道?

媽媽妳真可愛~妳忘了我會感應?!

 

當身體有病痛時大家都會找醫生

不過我個人認為:      

應該先自問每個人內心深處的心靈醫生

疾病的成因有很多並不如一般人想得那麼簡單

一個小小的頭痛說不定是潛伏肉體幾十年

或是靈魂牽引上千年的因果病

 

真正的病因應該是靈魂的而非肉體的

 

因為生命是肉體和靈體的結合

除了為肉體找醫生也該為靈魂找醫生

雙管齊下才會有真正的健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當身體的病痛產生時無形的靈體早就病了很久

因為靈體生病進而改變了肉體的能量

等到肉體有感覺不舒服時靈體早就生病很久了

頭痛不見得只醫頭

你可以用靜坐靜觀自己身體的變化和不舒服

請牢記:

 

你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