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幫朋友處理這件事時滿心的忿怒和訝異

朋友眼睜睜看著愛犬的改變卻不願處理!!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和男友分手以後

為了轉換情緒  朋友買了一隻狗狗

對狗狗 玫瑰是個大外行

不論多麼名貴  我都看不懂牠的身價

橫豎就是一隻狗嘛

不過朋友買它不手軟  它可是有證書的喔

聽說還是名門之後呢

 

自從有了愛犬朋友也有了生機

沒事對著狗兒子說盡甜言蜜語

世上只有狗狗好  朋友心裡是這麼認為的

這讓我十分 非常 不以為然

玩物喪志   這是我給朋友的規勸

 

有空的時候我會對朋友曉以大義

朋友對於我好心的心靈帶領  半推半就

我真想給她一巴掌  打醒她沉睡的靈魂

但是我下不了手

因為朋友想起負心的人總是一汪淚水

唉!!

什麼  什麼 女人是禍水?

男人啊  才是真正的禍水

 

男人把女人的感情放在那裡?

當你為你們之間的愛情劃下休止符時

可有想過女人該如何活下去?

 

我為朋友的一片深情不值

既然打不醒她    只好陪她瘋

一隻狗  兩人玩

不是蓋的  玫瑰真是訓練狗狗的高手呢

雖然我討厭狗狗愛掉毛毛

不過它真的真的很聽話

如果  如果男人也可以是訓練有素的狗

那豈不美妙?!

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

嗯!  偶而做個夢這感覺真不錯

 

 

話說這隻名犬  不知從何時開始轉變的

最近我比較忙 少有時間出入朋友家

後來再去時  它居然看著我汪汪亂叫

咦???

我一手調教出來的狗兒子耶!敢對我叫?

真是沒大沒小!!

我很生氣  它叫一聲我就叫兩聲

朋友快笑死了!!

 

有一天半夜  電話鈴鈴鈴 

什麼事?   吵死了!! 

(被吵醒?  玫瑰會殺人的)

 

今天狗狗一直看著我洗澡耶  目不轉睛

(朋友小聲的說著 好像怕狗狗會聽見)

妳為什麼要讓它進去呢?

平常我洗澡也沒關門啊!!它就一直看一直看!!

(朋友一身珠圓玉潤  連狗狗都看得懂?)

 

我很納悶

我一手調教的狗狗  不該被附身

 隔天  我拿著長串佛珠走進朋友大門

狗兒叫的好像狼嚎

 

它看妳洗澡多久了?  我立刻看出不對勁

快兩個禮拜了!!怎麼了呢?

 

它被附身了!!(我決不會看走眼!!)

那怎麼辦?       朋友問得好心慌

 

放心!!  我可以讓它聽我的  叫它滾出來!!

那我的狗會怎樣?  (朋友不願冒險)

不會怎樣!!

頂多是呆呆的!!

 以後再也不會看妳洗澡了!!

 

為什麼呆呆的?   朋友掙扎著問

 

狗跟人的靈魂不同

狗的靈很弱沒有覺魂

我淨了他的身  它就很安靜 安份 安全

 

那不就沒感覺了?

我喜歡它陪著我!        朋友不依!!

 

它一樣會陪著妳  只是不再看你洗澡而已!

我對朋友說了半天卻像是對牛彈琴 沒有共鳴

 

算了   算了

我生氣的轉頭回到自己的窩!!

 

 

現在朋友的那隻名犬仍然天天看她洗澡

    目~~~~~不~~~~~轉~~~~~~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