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至今開過七次刀~~割掉四顆腫瘤

 

可喜的是~~~腫瘤雖然是腫瘤~不过都是良性的

 

腫瘤~~或許只是老天給我提示的方式而已

 

並非真的要我命

 

也或許我命不該絕~~尚有可用之處!!

 

不過這樣的提示~~~~倒真讓本人吃足了苦頭!!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  (但是我相信~此話不假)

 

 

 

 

 

從小到大~~~我一路都跟父親對抗!!

 

以毅力~~以堅持~~以用功讀書~~努力培養實力!!

 

但是我從不以生氣~~做為奮鬥的力量

 

因為~~~~也沒空生氣!!

 

 

 

我跳芭蕾舞~~彈鋼琴~~~努力考第一名

 

一邊承受壓力~~一邊也釋放了壓力

 

我並不恨父親對我能力的種種限制

 

我只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最好

 

 

做到最好~~~~我才有辦法~~~走出去

 

走出去~~~我才能做自己!!

 

 

 

 

 

母親在我十九歲離家時~~~送我四個字:

 

 

             樂~~~觀~~~奮~~~鬥

 

 

 

 

憑著這四個字~~~~我支持到現在!!

 

 

 

 

因為這四個字~~~我心中沒有堆積~~憎恨!!

 

 

 

 

 

癌~~~~~~是內在憎恨的產物

 

癌細胞~~~~最喜歡體內酸性血液還夾著濃濃憎恨

 

這樣的內在~~~剛好助長癌細胞的成長

 

 

 

 

 

當你發現自己得了癌症時

 

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

 

 

            改變過去的思想和不當的言行

 

 

 

 

 

內在憎恨~~使你思想都是~~~悲

 

內在憎恨~~使你言語都是~~~怨

 

 

悲和怨~~~~~為身體內部製造一堆~~垃圾

 

若沒有適當的釋放管道~~~~垃圾成山~就生成癌!!

 

 

 

 

 

朋友:

 

 

請真心面對~~~~~生命的得失

 

 

 

每天對自己說:  我愛你~~~我真的愛你!!

 

 

對自己真心的說~~~~~這就是釋放!!

 

 

讓你~~和你的靈體~~~~一起釋放~~一起成長!!

 

 

(就算是身體健康的人~~~也要這麼做喔)

 

 

 

 

 

 

 

建立內在的能量~~~清除內在垃圾~~

 

就能健康一生~~~遠離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