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與醫生結緣深重

 

出生時~~從產台直直落~~頭著地~~~~

 

沒死是奇蹟~~~天靈蓋重擊耶!!

 

 

 

我想

 

那是天上給玫瑰的警示吧!!

 

 

        ~~~~~人間歷鍊~~~都是痛苦~~~~~

 

 

~~~~~~~~~~~~~~~~~~~~~~~~

 

當初

 

若非爸爸的阻止

 

我應該是在醫院工作的醫生!!

 

 

從小學三年級~~我就知道自己的志向

 

我一心一意執行我的第一志願~考上了想讀的學校

 

卻在~~不准離開中壢~~的家規教條下

 

斷了我與醫院的情緣!!

 

 

不能在醫院工作~~卻仍然長期進出醫院!!

 

終究躲不過與醫生之間的一段待了情緣!!

 

 

 

從高中開始~~~我經常昏倒在學校

 

救護車來來回回醫院和學校之間

 

固定的醫院~固定的醫生~~開著那輛固定的救護車

 

那位醫生~~是玫瑰要感謝的第一位醫生!!

 

 

我~~~~傷了他的深情一片

 

還~~~~告訴他~~身高變成175以上再來找我!!

 

他~~~哭了!!

 

因為我完全忘記他開著救護車趕到學校的心情!!

 

 

中壢的蔡醫院!!

 

現在我記起一切~~但是醫院已經被檢驗所取代了!!

 

 

小醫生~~~玫瑰對你說~~~~對不起!!

 

玫瑰折磨男人的本事~~一流!!

 

所以我生病!!

 

該我的處罰~~~~躲不過的!!

 

任誰都一樣!!

 

~~~~~~~~~~~~~~~~~~~~~

 

昨天

 

我去見另一位醫生!!

 

 

今年一整年~~~我不斷進出醫院

 

還為了身體放棄了堅持半生的~~~舞蹈!!

 

 

 

因為體重驟減十三公斤

 

醫生們開始為我做種種癌症測試!!

 

從年頭到年尾~~玫瑰被恐嚇了一整年

 

我的心情~~~~一片平靜

 

 

 

當各科都有了檢查報告時

 

醫生還是沒有放過我

 

他們發現~~~~獨漏~~~~婦產科!!

 

 

我曾經有兩次重大手術~~~關於婦產科!!

 

兩次都是長了不該長的東西

 

自然也就~~~割去了不該保有的~~器官!!

 

 

 

 

昨天早上

 

醫生打電話給我~~提醒我下午的各項檢查

 

 

這位醫生~~~~唉~~~~~說來話長~~~~~~

 

 

 

他第一次為我動刀時~~因為我肚子痛

 

手術前我工作煩忙~~卻又很痛

 

他幾乎每天打電話告訴我該用藥了~該休息了~該吃飯了

 

 

 

手術前一天~~我到住院處報到

 

醫生~~早已在櫃台前等我

 

為我~~~~選病房~~~~給我景觀最好的房間

 

 

 

第二次手術時

 

他用了私人準備的舌下止痛劑~~想要我不受疼痛之苦

 

從手術房回到病房~~護士忘了給我吃藥

 

溫柔的他~~~好嚴厲的指責護士!!

 

當時我還拉著他的衣袖~~~要他別生氣!

 

他握著我的手~~說~~對不起!!

 

 

醫生啊~~~你沒有對不起我

 

是我~~~~對不起你!!

 

 

 

 

身為女人~~對細微的男女之情

 

玫瑰是遲鈍的~~~我很笨~~~~呆呆的

 

所以也傷了好多~~~男人心

 

 

 

你們不要怪玫瑰吧!!

 

玫瑰真的不懂!!

 

 

 

現在~~~我很怕~~~怕我一路散播了業識種子

 

無法~~~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