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夕陽下~~走在路邊的紅磚道上

 

走著~~看著~~感覺著

 

一抬頭~~看見早起的~~月亮

 

 

月亮趁著太陽~~~要下山時~~~輕巧的上了天空

 

我好奇的看著~~想要拍手為太陽加加油

 

 

 

太陽啊!!

 

明早你快點起床出門

 

就能追到你心愛的月亮了!!

 

 

 

我抬頭看著穹蒼~~詩意無限起~~~

 

卻看到身旁有人~~也抬頭看著天空

 

還用狐疑的眼光看著我!!

 

 

 

 

玫瑰的手機~~~是韓國的~~~

 

火花~~~~是我最愛看的韓劇

 

我的老公~~小黃~~是韓國原裝的

 

我愛吃的石鍋拌飯~~~~也是韓式的

 

依櫥裡~~~還有很多韓國的棉質衣物

 

 

 

玫瑰並不哈韓

 

但是卻在無意間喜歡許多韓國產品

 

 

 

 

一場跆拳道比賽的爭議~~波及了與韓國相關的一切

 

這與玫瑰在紅磚道上舉頭望月

 

引來一些人一同舉頭望天

 

沒什麼不同!!

 

 

 

是非~~~黑白~~~真的很難分得清

 

不過

 

愛國的情緒要以智慧來呈現

 

而不是~~~盲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