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到達高雄時~~天氣有點熱!!

 

原本與農夫相約在梅花一的出口碰面

 

後來~~玫瑰不小心上了梅花三

 

於是打電話給農夫~~更改碰面的出口

 

然後~~在高速公路上~~開著開著~~居然來到梅花一

 

 

 

農夫很辛苦

 

守候不同的出口

 

一會兒岡山~~~一會兒燕巢~~~唉~~~~女人!!

 

 

 

 

 

~~~~~~親愛的~~妳到底在那個出口啦?~~~~~~~~

 

 

農夫終於忍不住發問了!!

 

 

 

農夫喚玫瑰為~~~~親愛的~~~~

 

因為他懶~~~省略了三個字~~~~玫瑰姐~~~~~

 

 

他說:   聽得懂就好了~~叫那麼清楚做什麼?

 

 

 

唉!!

 

農夫~~~~就是農夫~~半點科學精神都沒有!!

 

 

******

 

原本~~我的腦海中有著鄉村即景的影像

 

不過~~~當我走進農夫的家時

 

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網路是光纖的

 

電視是四十吋的液晶超薄

 

音響是一套我叫不出的品牌

 

還有~~~床頭上方的~~~一幅畫!!

 

 

那是一幅   4x6   的巨幅沙龍照

 

 

我把眼睛定在沙龍照上面很久

 

然後告訴農夫~~~~~~~~~~擇日拿下!!

 

 

 

那是農夫前一任女友

 

既然沒命成為農夫的老婆

 

何苦虎視眈眈的夜夜看著農夫睡覺?

 

難怪農夫日日對著玫瑰說失眠!!

 

 

顯然~~~沙龍照~~~才是農夫失眠的主因!!

 

 

******

 

農夫換上家居服

 

玫瑰赫然看到農夫全身的~~~刺青~紋身~~~

 

哇~~~~真是亮了玫瑰的眼!!

 

 

有沒有嚇到?~~~~~~~~農夫笑著問玫瑰

 

開玩笑!!   鬼都嚇不了我!!

 

 

玫瑰若是如此容易受驚嚇~~爺爺也不會找我辦事兒了!!

 

******

 

我把行李移置床頭

 

轉身看見農夫的一雙兒女

 

他們訓練有素的拿出待簽名的一疊功課和考卷

 

 

農夫很仔細的劃押

 

我看到一張~~~55分~~~的考卷

 

是小兒子的

 

我摸摸他的頭~~~告訴他~~~社會~~要用背的喔!!

 

他害羞的說不出話來!!

 

 

******

 

鄉下地方~~晚上九點半~~大地一片寧靜

 

農夫把已經洗淨的孩子的衣服~一件件熨燙~~再褶好

 

我在電腦前回覆留言

 

 

這居家的畫面~~讓農夫感觸良多

 

 

~~~我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說說話

 

當我問~要不要去宵夜時~~可以有人回應我~~~~~

 

 

 

 

這是農夫的心聲~~他要的~~真的也不多!!

 

 

 

這麼宜室宜家的居家好男人

 

居然前妻妳看不到?

 

她的福報用盡了~~~~~這是玫瑰下的註解!!

 

******

 

現代農夫家中是種芭樂的

 

職業~~~~~~當然是~~~農夫

 

 

 

 

處女座

 

在某些觀點上~~有著相當程度的機車

 

答應別人的事~~不論多麼委屈~~都會完成

 

經常被女生騙

 

所以我叫他~~~~~~~傻蛋!!

 

******

 

傻蛋歷經十年婚姻~~~收尾時只負責簽字就可以了

 

女方把男方給休了!!

 

什麼都準備妥當~~只要傻蛋簽字就可以

 

真是可惡!!

 

 

 

 

傻蛋外型~~既高且帥

 

身高178~~~體重67~~~

 

 

 

除了不浪漫~~我看不出其它缺點

 

 

傻蛋思想單純~~日日努力賺錢養家活口

 

可能沒有生活情趣

 

老婆還在時~~他每天都要洗衣服燙衣服~~賺錢

 

那還有多餘的體力?

 

情趣?浪漫?~~~~是女方太無知吧!!

 

那也是她的命!

 

這麼好的男人~~~卻無福消受!!

 

這是她的損失!!

 

******

 

傻蛋還很天真~~從他喚我~~親愛的~~~就知道!!

 

當時~~對他劃下楚河漢界~~~

 

所以傻蛋成了我弟弟

 

放下男女之情~談友情~~~~~豈不美妙?

 

 

 

 

現在

 

玫瑰姐很努力的想將你~~~~推銷出去

 

讓傻蛋在下班回到家時

 

聽到有人回答~~~~~要不要去宵夜!!

 

 

 

而~~~~傻蛋

 

玫瑰姐~~~~衷心的~~~~~祝福你

 

 

不要放棄你的人生喔!

 

 

你這麼好~~~一定會遇到一位好姑娘的

 

 

 

 

 

 

玫瑰深深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