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在我幫人做心靈追蹤時

~~~自由聯想~~~~是必需的導引!!

 

所謂自由聯想就是一種精神放鬆!!

 

 

當你面對玫瑰的提問時~我要你~放鬆自己的心智!!

如果可以

我會告訴你~~~~~最好躺下!!

 

我要你無拘無束的與玫瑰共處一小時!!

我要你自由自在的說出~眼前最大的傷害或是希望!!

 

 

或許你不懂什麼是潛意識~不過沒關係!!

當你把內心深處的想法釋放出來時

就已運用了潛意識!!

 

 

你的自我衝突~悲喜的撞擊~~會讓你流下淚來!!

 

 

 

流淚:

是壓力的釋放

是一種簡單的贖罪

也是心靈高度的懺悔

 

當你面對玫瑰時~我會將上天賦予我的

能量~~借給你

讓你可以成功的走出~~心繭

讓蟄伏的靈魂得到最有效的~~自由

 

 

 

 

寶貝:   走向我~~靠近我

 

 

請把你的憂歡悲喜~放心教給玫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