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識多年的一個朋友

結婚不久  在有避孕的狀態下懷孕了

朋友問我要不要生?

這應該要問孩子的爸才對  我如是回答

 

朋友說:  

老公去大陸工作似有若無  問他何用?

生下他!! 

這是玫瑰最後給的建議!!

 

上天有好生之德!!

既然他的靈魂都已經來到你身邊

證明你們之間因果情緣具足

說不定它是來報恩的 何必將它大卸八塊?

不要拒他於千里之外 給它一次投生機會吧!!

萬一被打回票是枉死  再投胎不容易輪到呢!!

 

我成功的在刀鉗之下救回一隻生靈

這也證明我和它之間甚是有緣

 

朋友整個懷胎過程所謂孩子的爸我只見過三次

到生產的那一天還是我在朋友身邊教她換氣

朋友問我:妳又沒生過孩子怎會懂這些?

難道生過孩子的女人就說得出

子宮孕育受精卵和胎兒在子宮內成長的全套理論?

通常生產過程完畢誰還會發表生產演說?

說明懷孕期間何時長骨骼?何時神經系統大串連?

會生  只代表子宮機能健全

不會生  不代表就不能懂生產理論

況且 我在天的另一邊

早已學過懷孕生子進入新靈的 全套理論

 

 

朋友娘家在宜蘭 通常回娘家時會在娘家住一晚

因為沒有老公的陪伴

 每次回娘家簡直是耐力大考驗

育兒袋(裡面裝的都是小寶貝的必需品)

朋友的大背包 (自己的換洗衣物)

肩上背的  手上抱的

我從瘦小的朋友身上見識到母親的偉大!!

 

有一回 我因事無法送朋友回宜蘭

把她載到客運站  我就轉身回工作室

三個小時後

朋友打電話告訴我現在我要說的這件事!!

 

 

朋友說:

第一輛客運車來時 她抱著孩子上車

一上車孩子大哭不止

於是她抱著孩子下車透氣  一下車哭聲即止

上車  又哭    跟著再下車

三個回合後司機大哥開口說話了:

妳搭下班車好不好?你小孩太吵會影響我開車耶!!

 

朋友無奈拎著行李搭下班車

二十分鐘後

朋友和小孩平安搭上另一輛往宜蘭的車

這一次小孩很乖 上車都沒哭

車行北宜公路上 在一個髮夾彎轉彎處

朋友看見:

 被司機趕下車的那輛客運車翻覆在路邊

不知為何車頭撞向左邊山壁

前方並無來車

整件事很玄

 

 

自從那次事件以後

朋友要我特別加強她孩子的感覺統合能力

現在孩子長大了

靈性不減     是個資優生

我除了教他用心感覺一切  還教他打坐

 

 

孩子今年六歲

我依然只見過孩子的爸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