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看著我      因為只剩此刻

 

什麼都別說      就讓我墜落

 

我是黑夜         你是火花

 

彼此襯托         璀璨寂寞

 

 

 

如果真愛過       怎麼甘心放手

 

我不要快樂       讚嘆聲中渡過

 

 

燃燒的是愛        灰燼是精彩

 

沉默      是曾經滄海給的對白

 

 

 

 

熄滅也是愛

 

我期待魂魄能同在

 

 

不滅的是愛

 

化身塵埃無處不在

 

 

 

 

 

 

 

 

 

 

玫瑰心語:

 

 

 

 

翻開美麗的書頁

 

停在有你的章節

 

閱讀屬於我們的故事

 

卻是不可思議的相遇

 

 

 

 

你說

 

最愛的是最痛

 

最痛的卻最美

 

 

 

 

不論是亞當還是夏娃

 

不論是雪萊還是卡夫卡

 

 

這樣的愛情

 

不免都有這樣的痛

 

 

 

 

 

 

 

 

 

 

 

火花~~~~~~劇中最後一句對白:

 

 

 

 

你愛我嗎?~~~~~你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