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不要看!!

 

如果你還繼續往下看~~也要很有風度的看

 

如果你沒有風度又沒修養~~你還是放棄不要看吧!!

 

 

~~~~~~~~~~

 

 

昨天半夜十二點

 

南瓜馬車還沒來~~~我的知心女友卻來了

 

淚眼汪汪的~~~~~~騷擾了玫瑰的~~平安夜~~~~~~

 

 

 

 

我說騷擾~~是因為玫瑰好不容易中立的心

 

又被他家的男人攪和開來~~~~~~氣~~~~~~~

 

 

 

那個臭男人可惡至極~~~外遇記錄可以編成書了!!

 

 

 

雖然他如此可惡

 

我仍然設定好友哭訴的時間~~~~~十分鐘

 

超過十分鐘~~~我就~~~~開門~~送客~~~~~

 

 

 

當人老婆比做人情婦慘耶

 

每天做那麼多家事還要被人嫌棄

 

老公外遇~~除了哭和傷心~~難道不能做點別的嗎?

 

為這樣的男人哭~~一點都不值得

 

所以我只批准好友~~~~上訴十分鐘

 

 

 

十分鐘~~~我的計時器響了~~~~

 

好友也停止了哭泣~~~~~星星~我該怎麼辦?

 

這句問話~~~~玫瑰聽了千百次

 

雖然每次我都體貼的給了答案

 

但是好友從來都沒採用過

 

 

 

好友梨花帶淚的容顏~怎麼看都是標準的黃臉婆

 

這該死的男人

 

把我好友折磨成這樣~~我~~~~~~該怎麼辦呢?

 

 

 

 

好吧!!

 

老調再重彈一次!

 

雖然是了無新意~~~說了也是白說~~~

 

不過~~~~還是要說~~~~

 

 

 

 

 

嫁人有什麼好?

 

當初叫你多想想~~~妳又說想要一個自己的家

 

嫁給他~~每天累個賊死

 

好日子才剛開始~~~他老兄卻一次又一次的外遇

 

這就是相夫教子的結果?

 

 

妳醒醒吧!  

 

幸福在下一站!!

 

 

 

他除了有本事讓妳哭笑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本事?

 

妳說說看~~~~說說看????

 

 

 

跟你說了千百遍~~~~

 

聰明的女人要活出自己

 

只有笨女人~才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男人~~~~妳越在乎他~~他越拿竅~~~~~

 

身上有幾個臭錢~~~就忙著做怪!

 

只有你把他當個寶~~~要是我~~~~

 

早就把他打包~~~丟到垃圾車上了~~還等他做怪?

 

 

 

在我眼裡~~

 

他不過當妳是會哭會笑的充氣娃娃

 

何時關心過妳?

 

何時在乎妳想什麼?要什麼?

 

他不在乎妳~妳卻這麼在乎他~~不是自找死路嗎?

 

 

況且~~~沒他妳會死嗎?

 

 

 

 

叫妳丟掉他~~~妳覺得可惜

 

拿在手裡妳又沒本事~~~~~~嫌燙~~~~~~~

 

這樣怎麼行呢?

 

妳被他吃得死死的~~~連尊嚴都被踩在腳底了

 

妳真的要這樣無止盡的過下去嗎?

 

 

 

 

面對好友疲累的身心靈~~我真的覺得無力

 

 

 

 

 

男人啊!

 

當你轉身抱著別的女人時

 

你是否想過~~家裡的女人也需要妳的擁抱?

 

 

男人啊!

 

你的女人希望你把她當成手心裡的寶~~慢慢與你變老

 

你也有這樣的想法嗎?

 

 

 

男人啊!

 

一生只愛一次~~一次只愛一人

 

為什麼只有女人做得到?

 

難道你們腰部以上~~~~~真的不能思考?

 

 

 

 

 

 

男人與女人的是非恩怨永遠扯不清

 

誰是誰非~~辯起來也沒什麼意義

 

不過

 

請男人謹記:

 

 

 

見異思遷是人類本能反應

 

拈花惹草不是男人的專利

 

如果拋開道德感~~~~~男人啊~~~~~

 

女人~~~~也很需要~~~~情夫的~~~~~~~

 

 

情夫會讓我們愛的天空出現彩虹!!

 

 

 

 

如果女人面對的男人~~只會以外遇和衝動妝點自己

 

我想問問好友~~

 

如果兩個人的世界裡找不到幸福

 

 ~~幸福~~非得兩個人才能擁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